公告版位

溜馬的抗詹經驗豐富,雖然幾年下來交戰成員有變動,但不影響全力詹宰殺這匹馬,剃光頭、一刀絕殺、大逆轉讓你難看、瘋狂低位、無敵大三元等,即使去年四場合計只輸 20 分,看起來好像實力很接近,其實不然,好球員跟超級球員的關鍵就是,我去打總冠軍賽,你後台領便當。(罰你以後每次碰到我,都要叫我一聲『師傅』)

 

 

文章標籤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例行賽剩下一場,溜馬目前戰績是48勝33敗,坐穩東區第五,已取得季後賽資格,但對手到底會是騎士或七六人?可能得等到兩隊例行賽最後一場打完才能確定。

 

不過不管對手是誰,溜馬本季都是令人驚奇且收穫滿滿的一季,球季回顧可以晚點再說,季後賽在即,先來看看球員們目前的備戰狀態。

 

 

文章標籤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BA 2017-18 球季例行賽即將開打,但本季的溜馬可以不用太關注,先發陣容一次換掉三個,包括球隊招牌小前鋒、後場指揮官、最常扛四號的外線射手,還有現在居然找不到工作的 Monta Ellis,這麼巨大的變動需要很長一段陣痛期來重建,悲觀一點甚至可能是黑暗期,短則兩三年,長則看不到盡頭,所以不用對本季的溜馬有期待,更正,是不用對戰績或不小心爬進季後賽有期待,但可以對年輕人們有期待,這也是本季唯一的目標,確認和協助 Myles Turner 成為明星球員和球隊核心,以及找出他的最佳幫手,就這樣,本季結束不一定會有答案,但這是球隊不變的方向,重塑溜馬文化,打造一支新球隊。

 

文章標籤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到此刻我依然不願相信這是真的,即便「PG 離開溜馬」這件事情在很多地方都有跡可循,但真的發生了還是~可以當成一場夢嗎?洛城美夢,印城惡夢。

 

文章標籤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第三戰證明一件事,原來溜馬不是輸給騎士三巨頭,而是輸給 LBJ 和他的「快樂夥伴」。

文章標籤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吧,我說謊,前一篇其實騎士沒有「教會」溜馬什麼事,更正!騎士只是「示範」打季後賽應該要有的態度和觀念給溜馬看,甚至騎士也把自己的弱點暴露出來讓對手瞧,但問題是,你溜馬就算知道我的弱點,你有辦法抓著這些痛點打嗎?實話是,目前的溜馬,辦不到。

文章標籤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第一,發現對手弱點,就要毫不留情猛攻!

溜馬的弱點這麼多,全隊除了 Paul George 之外另外四個點的一對一防守都不行,騎士可以隨意享用,但如果要挑一個點來摧毀可以收到最大價值,那就是溜馬的後場指揮官 Jeff Teague,這個位置也正是 LBJ 最喜歡肆虐的位置,擊殺對手的控球後衛。

文章標籤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溜馬還沒有準備好擊敗騎士,甚至是晉級勝出的可能。

在 Lance Stephenson 還沒有回歸之前,溜馬的狀態就是一支要死不活、贏贏輸輸在五成勝率掙扎的球隊,手風順的時候可以火力旺盛,得分輕鬆破百一切看起來好棒棒,但沒人能保證下一場可以繼續維持這種手感,更多的時候是防守殘破失分輕易被破百,而且完全沒有辦法追回來,即使 Paul George 個人狀態不錯,但溜馬整體的問題不是一個王牌靠飆分就能救回來的。

文章標籤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要 Paul George 開無雙眾人閃開我來接管戰局才能贏球的話,那好吧~就讓 PG 多放幾場大絕,王牌單打一劍封喉也是溜馬需要鍛鍊的功課之一,原本覺得本季好幫手那麼多,PG 應該不用這樣打,但現在看來球隊的磨合不好,一直找不到最佳節奏,只好換條路線,讓 PG Carry球隊跟著走吧。

 

文章標籤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戰客場挑戰公牛,問題還是六個字~防守!防守!防守!

 

文章標籤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