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樹敵‧宿敵

這個球季溜馬的球迷有好幾場比賽都是不可錯過的,像是帶著複雜的心情到芝加哥去看玫瑰﹝Jalen Rose﹞,或是到邁阿密去探訪 Best﹝聽話,Tinsley 去跟前輩握握手喔﹞,還是念舊一點的會想到猶他跟老馬克﹝Mark Jackson﹞敘敘舊,或是有沒有人要跟我去塞爾提克找仙道﹝Sundov﹞問問他現在對大教練的看法如何等等,這些都是情感分子在我們腦子裡轉啊轉而散發出來的味道,在比賽之外,我其實更期待看見故人的身影。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瓶子溜馬日記」只是一個喜歡溜馬的球迷在此分享一些心得想法,可能是戰報,可能是感觸,可能是懷舊,也可能只是碎碎唸。Anyway,這不是啥專家球評,只是幾篇觀察心得而已,往後將不定期出刊,請多多指教。

--

10/30‧印第安那波里斯

箭對溜馬賽前,因為「他」的到來使得比賽變的不平凡。

聽說會有超過一億以上的人口在全球同步欣賞這場比賽,喔,大概都是來看火箭的他吧,至於印第安那溜馬,不過又再一次變成陪襯的角色罷了,這種場景好像似曾相似,不,其實應該說這種經驗我們真的很豐富。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