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com 今年提供一個新服務,就是可以在線上直接觀賞 NBA 現場轉播,清單上有列出來的每一場賽事都可點選,若錯過直播時間也可在 48 小時內看到重播,有了這項便利的功能讓更多全球的 NBA Fans 都可欣賞自己最愛的球隊比賽。

註冊方式並不困難,大概不到三分鐘就可完成程序,請至以下 NBA LEAGUE PASS 首頁,新用戶請點選「sign-up」字樣即可進入註冊頁面。

http://www.nba.com/broadband/league_pass.jsp

註冊步驟總共有三個頁面,我依序說明如下:

STEP 1 - PROFILE(步驟一)

需要填入的資訊並不多,請耐心提供相關資料,我以(括號)舉例示範。

First Name:(Reggia
Last Name:(Miller
Email Address:(Miller@gmail.com
Confirm Address:(Miller@gmail.com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
Date of Birth:(Jan, 1, 1980
Zip/Postal Code:(Taiwan

注意:「E-Mail」的欄位不會要求你認證回信,所以不必填入你的真實信箱也可以,如我所示範(括號)為例,你可以使用 gmail 當作申請帳號,但要記得這個信箱之後將成為你的登入帳號,不可忘記。

注意:密碼的部分,請輸入六碼。(同樣必須記住)

注意:最後一行 Zip/Postal Code 的部分,非美國或加拿大用戶請點選旁邊的「Click here if you live outside the U.S. or Canada」字樣,再從下拉式選單中選擇 Taiwan 即可。

以上都輸入完畢無誤之後,第二個區域「Email Newsletters and Exclusive Offers」部分不用理它,直接往下看到「ENROLL NOW!」點選進入下個頁面。

STEP 2 - PREFERENCES(步驟二)

再來進入的網頁是要你選擇最喜歡的 NBA 和 WNBA 球隊和球員,不用太認真選,這不重要,你可以任意挑選後,往下看到「UPDATE PROFILE AND CONTINUTE」字樣點選後進入。

STEP 3 - MEMBERSHIP BENEFITS(步驟三)

到了這一頁已經快完成註冊了,中間的選項說明全部不用理會,請直接往下看到「TAKE ME TO NBA.COM」字樣點選後即完成註冊,而後頁面會回到 NBA LEAGUE PASS 首頁,你會看到網頁上方有「WELCOME back miller!(你註冊的 ID)」字樣,你已經可以使用這項服務了。

登入後你會看到網頁中間有個清單(Schedule),這是當天 NBA.COM 有提供線上轉播服務的比賽場次,請注意比賽時間,你必須在當天該場比賽前開打前點選才能看到畫面,因為這是直播(Live!)的場次。

如果錯過直播,沒關係,在網頁下方會有另外一個清單(Archived Games),這裡會放上過去 48 小時已轉播過的所有比賽,你一樣可以點選開來看。當然,若超過 48 小時這些場次連結就會依序消失。

說明到這裡應該很清楚了,但是還要提醒一件事,由於是線上轉播,所以會受到網路傳輸速度很大的影響,有時候看直播會非常 Lag,這時候只能選擇重新點選試試或耐心等候,沒有辦法,網路轉播就是這樣,若你家寬頻的網路速度經常很慢,那可能就是沒緣使用這項服務了,祝福你。

喔對了,還有一個可能會發生的問題,有時候點選連結打開來 NBA LEAGUE PASS 會跟你要 Account Number,這是什麼東西我不曉得,可能是 NBA.com 也會偵測你的 IP 是否符合他這項服務可使用的平台(我不知道,猜錯不要罵我),我沒有正確的 Account Number 可提供給你,但通常碰到這個情況我會重開機重新連接網路一次(更換 IP),通常就可解決這個問題,或是按照上面的步驟另外申請一個新帳號登入也可以,我沒有無敵登入秘笈可提供,只好請大家多試試囉。

希望你順利能看到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