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寫文,最近實在很詞窮,連想寫個溜馬暑假作業的開場白都擠不出話來,這篇短文就當作發個聲,也不用同步更新到籃球邦首頁,提醒自己,雖然對目前打的如火如荼的季後賽冷感,但該交的自家功課還要認真給它完成才是。

球員本季回顧、選秀專題、交易風向球、自由球員動態,一步一步來,個個不能少。

先恭喜一下年輕的亞特蘭大老鷹隊在主場擊退強大的波士頓塞爾提克,硬是在眾家媒體一面倒預測本系列將會以四比零作收的分析報告中(包括我也這麼認為),拿下意義非凡的一勝。小將 Al Horford 的表現真是好極了,三場下來繳出平均 Double-Double 的成績,這真的是他第一次打季後賽嗎?這小子就算沒有新人王加持,也已經證明自己是真材實料的硬底子球員了;Josh Smith 和 Joe Johnson 兩個主將也終於在第三戰一吐前兩場的怨氣,聯手攻下五十分,這一勝,對差點失去季後賽資格的老鷹非常重要,而看在差點擠進季後賽的溜馬眼中,我們可以好好想想,如果是溜馬來打這系列,溜馬能拿到一勝嗎?這個問題 ... 咳,好,其實不是很有意義,講再多都是空談,與其去幻想沒有發生過的事,不如把注意力放在尼克剛上任的總管 Donnie Walsh 接下來會聘請誰來執教總教練?如果真如傳聞所說的是 Mark Jackson 的話,那溜馬迷真的可以考慮轉隊支持 ... 欸,不是,是說可以多關心另一支 NBA 球隊的人事動態了,或者留意一下 Rick Carlisle 是否也會在下季被請出來延續卡萊爾傳說,沒有季後賽可追蹤的溜馬迷,還是有很多話題可關心的。

拉回主題,接下來我的暑假作業會先把三篇以位置區分的球員本季回顧(兩翼、低位、控球)生出來,然後選秀專題的資訊也會持續蒐集,今年我們有第 11 順位籤可使用,控球或中鋒補哪一個洞都好(我個人偏向先補控球),無論如何別再對任何搖擺人前鋒拋媚眼了好不好啊那隻鳥;交易風向球很明顯的我們就是要優先處理掉 Jermaine O'neal 和 Jamaal Tinsley 這對活寶,希望那隻鳥有做好「認賠殺出」的心理準備了;最後本隊今年的自由球員,扣掉應該不會選擇跳脫合約的小歐之外,David Harrison 和 Andre Owens 是受限制自由球員(RFA),Kareem Rush 和 Flip Murray 是無限制自由球員,除了 Rush 需要重新洽詢價碼之外,另外三位可能下季都不會在溜馬看到了,至於另一位前鋒 Stephen Graham 則有可能續留。

好吧,希望我能順利完成自己的暑假作業,不要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