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舉辦的 2008 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我報名了,不過和兩年前參加的時候一樣並不抱什麼期待,雖然運動部落格仍然沒有專屬分類,但這次主辦單位有特地在年度最佳興趣嗜好部落格的獎項說明中提到:深入介紹或分析一般大眾從事的休閒嗜好,促進對於該領域知識的瞭解。例如:心靈命理、動漫電玩、運動體育、幽默趣味、園藝等。

既然如此,那就是這一類啦,歡迎所有運動部落格同好一起來參與這項盛會。



這次報名一樣要列舉自己本年度三篇推薦文章,寫了一大堆有關溜馬有的沒的小報資訊後,真的要專心找出一篇主題性比較完整的文章(就是非溜馬迷比較看得懂的)反而很難找,我記得上次參加時我列的三篇是 Sarunas JasikeviciusReggie Miller 球衣退休典禮、[對戰分析] 四年之後,到底這三篇的可讀性高不高呢?哈哈我不知道,得問一下各位讀者朋友了。

而這次我挑的三篇文章是 [奧運] 立陶宛擊退阿根廷 79:75、[雜談] 綠衫紫金系列溜馬再起之印城雙槍,選奧運這篇是因為時間比較近,剛結束的北京奧運大家應該比較熟悉;綠衫紫金系列則是今年萬眾矚目的 NBA 總冠軍賽,我也花了不少時間追蹤比賽寫下個人的觀察見解;至於溜馬再起之印城雙槍則是季中我供給 HOOP 二月號的稿件,這篇大概完整交代了新生代溜馬的球風。

有興趣的球迷朋友們可以再看一次,這是我的文章,我的溜馬日記。

報名的最後有問到是否要參加最佳人氣獎,我想一想之後決定不要,我們這種以文字內容為主的部落格好像沒有拼人氣的必要,而且事實上也根本拼不過,要也是建議籃球邦或棒球邦以團體的名義去報名競爭才有機會,我們還是做個單純、快樂 Blogging 的部落客就好了。

延伸閱讀:瓶言瓶語 061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