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就上週 Preview 的嗆聲而論的話,Shaq 本週的表現是贏了 Amare,但贏了嘴砲並不保證戰績也能笑傲,即使 jimcal 最後一天「意外」把 Amare 放在板凳上,還是仍然夠本錢擊敗近況很差的我。最終結果 4:5,可以拿到四分應該要偷笑了。

本聯盟討論串:
http://www.roundballcity.com/forums/thread/206050.aspx

Team 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yushi 0.441 0.69 10 400 195 88 38 28 62 4
Philly 0.426 0.73 16 411 216 96 37 22 69 5

缺了 Kevin Martin 這門砲果然火力大減,雖然還是有 400 分,但無法和 jimcal 的平均火力相抗衡;臨時抓進來的國王新人 Jason Thompson 發揮有限,大概球都不在他手上,菜鳥還是要認命。

我的預定強項:得分、籃板、助攻全都輸掉,籃板球方面雖然 Andris Biedrins 仍然很神勇的四場貢獻 50 顆籃板,我的單週籃板還是有 195 顆接近兩百的水準,但 jimcal 的長人陣也不可小看,216 顆是本週全聯盟第二名,這樣我輸的真是沒話說了。但話說回來我本來以為在這聯盟只要單週能抓到 200 顆以上的籃板球應該就穩贏了,誰知道本週全聯盟就有八支球隊籃板球超過 200 顆?!有沒有這麼可怕啊。這聯盟真難混。

助攻我也輸掉了,但應該不是 LeBron James 和 Rajon Rondo 不夠力的問題,而是我的其他後場球員現在真的是「貧乏」到一個慘不忍賭的境界了,天啊 Louis Williams 和 Rashad McCants 你們到底在打什麼球啊,除了得分沒別的事好做了嗎?但是又投不進又拼命投,撐到這個禮拜結束我已經受不了,於是率先把 McCants 放棄,Louis 你也別偷笑,下一個就是你。(瞪)

阻攻因為有 Greg Oden 歸來助拳,不算困難的穩穩吃下這分;抄截這項我和 jimcal 就真的是拼個你死我活了,一直到星期一最後一場比賽之前,我只稍微領先 jimcal 三次,而那場國王馬刺之戰,jimcal 有兩人出賽:Beno Udrih 和 Roger Mason,我只剩下國王的新人 Thompson 一人可上場,正當我看到 Udrih 和 Mason 快手一球接一球的抄,兩人整場比賽下來共抄了五球,我的心都快碎了,沒想到 Thompson 這長人手也不慢,竟然個人也貢獻三次抄截,剛剛好讓我險勝,總不枉我繼續留用你這小子了。

命中率方面沒什麼好說了,反正我罰球本來就是送分,FG% 託一票濫投成習慣的球員的福,三週下來也都沒什麼長進,多唸一下那個 Rondo,你本來有超過五成的命中率,結果這週四場比賽下來投 25 中 5 是什麼意思啊?你不投三分不投中距離,難道連上籃也可以放槍這麼多次喔,真是敗給你了;但本週 jimcal 的主力部隊命中率更囧,連 Amare 都只有四成出頭,那就沒辦法了。

三分球這項很好玩,jimcal 說的很有道理,他沒想到會碰到比他更極端的長人陣,我整週三分球居然只有 10 顆,全聯盟墊底!凹嗚,現在我每週對戰前都先送兩分就對了,這個問題需要想辦法解決一下,不然這樣怎麼打下去。

整體而論,受到傷兵影響(Kevin Martin、Charlie Villanueva 掛點)和後場小後衛全面失調,我的戰力呈現失衡狀態,過度偏向中前鋒,但此時此刻手上的球員賣相都不佳,雖然很想動手改造一下卻使不上力,目前得先等 Martin 歸隊還有 Jamison 來爆發個幾場提升一下士氣和身價好不好,外強中乾的長人團,就是我的寫照。

第四週要對上目前聯盟第一的 Crazy_Coach,瘋狂總教頭有三把火力兇猛的快槍坐鎮:Dwyane Wade、Carmelo Anthony、Jamal Crawford,咳!很好很強大;內線有「中國長城」雙人組姚明和易建聯做底,Nick Collison 和 Jeff Foster 等工兵協助,整支球隊的近況很好,沒有傷兵影響,我看不出來我要從哪裡突破,希望能跟這週一樣偷到四分就算交功課了。 

本週嗆聲:沒有!

Crazy_Coach 只要派 Jamal Crawford 一個人就可以把我整隊的罰球和三分球電爆輕取,我哪敢放肆叫囂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