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溜馬隊來台的日子已不到兩週,溜馬官網現在也有較多關於台北、北京兩場熱身賽的官方報導,但前幾天我發現官網也專文報導了中國最大的溜馬球迷站「CHINAPACERS 步行者之家」,這應該是我們這種業餘球迷網站最大的榮耀,能夠被官方網站認可並且知悉世界上有個角落有這樣一批熱愛溜馬的粉絲存在,在此特別恭喜「CHINAPACERS 步行者之家」,也感謝兩位站長 Holick Lee 和 Howard Lee 一路走來的堅持,你們是華人溜馬迷的驕傲。

CP_092501.jpg 

話說回來美國溜馬官網注意到來自中國溜馬迷的聲音,但在台灣好像就沒有這樣的網站,或者說,我們台灣溜馬迷匯集的力量不夠大,當然,以我這小小的部落格不可能成為一個根據地,批踢踢溜馬版可能是目前台灣溜馬迷最多的地方,但 BBS 欠缺 Web 能夠被搜尋到的特點,溜馬迷的聲音還是只能在地下沈潛。

果然,努力的人才有機會成功,走過九年的「步行者之家」等到了機會,恭喜他們。

而顯然我們還需要更努力更努力,和溜馬迷共勉之。

CP_0925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