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bleacherreport.com 引述 ESPN 專欄作家 Chad Ford 的話語提到一個觀點,如果紐澤西籃網「順利」在今年選秀會上選走大物 John Wall,並願意讓他擔任下季籃網的先發控球後衛的話,原先發控衛 Devin Harris 應該有機會被送走,籃網總管 Rod Thorn 已證實確實很不少球隊對 Harris 有興趣,而在 Chad Ford 的觀點中,這些球隊之中對 Harris 最有利發展的應該是「溜馬」。

DH.jpg 

外電連結
NBA Rumors: Could Devin Harris Possibly Fall To the Indiana Pacers?

至於溜馬適合 Harris 的理由?還需要理由嗎?溜馬可是「控衛墳場」,這個位置自久違的丁丁(Jamaal Tinsley)以來怎麼補都是破洞,人才丁離開後,溜馬打的算盤都是撿別隊不要的墜落球星或二線球員,這樣來來去去也只有神奇傑克(Jarrett Jack)一人打出一點名堂,上季的三小後衛一個被冰(T.J. Ford)一個勉強用(Earl Watson)一個教練不大愛他(A.J. Price),Harris 來溜馬空間絕對是非常大,他這種速度型後衛也合教練歐比王的口味,只是說 Ford 剛來的時候也被說和溜馬的快速球風很合,但一上場打球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外線也非強項的 Harris 真的能和溜馬「合拍」嗎?我先打一個問號。

但話還是說在前,如果 Harris 真能來溜馬的話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控衛是個大洞」這是不爭的事實,換個指揮官運作看看也無不可;Harris 三分球不夠準這點事小,反正溜馬愛投三分的人已經夠多了,我比較希望 Harris 能帶給中鋒 Roy Hibbert 更多的幫助,Hibbert 要發展成強勢的低位進攻兇器還需要時間(也不知道能不能練成),在那之前,擅切入的 Harris 希望能多塞點小球讓 Hibbert 把手感練起來(他需要建立更多自信),這份期望我曾經也希望 Ford 能做到,但他失敗了!「Harris-Hibbert 連線」甘有可能?控球後衛和中鋒可是一支球隊的命脈耶。

回到 bleacherreport.com 這篇報導,雖然 Chad Ford 提出這個可能性,但並不代表溜馬也會這樣想(要是狀元籤註死被溜馬抽到的話直接把 John Wall 請回家的話呵呵←這句可以忽略),Harris 來溜馬還有位置擁擠的問題存在,由於聰明的 T.J. Ford 應該不會笨到跳脫合約去 FA 跳樓拍賣,他會乖乖的在這裡領他的 850 萬薪水;Watson 還堪用,溜馬沒其他選擇的話應該想留下他(但溜馬想他不一定想);Price 很有潛力,沒道理不用。算算人數,如果不能靠交易出清,Harris 到溜馬就會有四個「純控衛」在陣中耶,也不用去想這四個誰能打雙能衛扛一下 SG,因為 SG 的人數同樣也是滿出來,大家都等著上場練功,但沒一個能練出來幫 Danny Granger 分擔壓力。

就不說 Harris 也是個「傷病風險」很高的球員,溜馬一向很排斥這類球員,諸如此類的疑點,這則謠言目前還只是空穴來風,溜馬歡迎任何優秀控衛和溜馬做連結,什麼都有可能發生,也什麼都有可能沒發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