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鳥:大家都說我們缺 PG 是吧?那就選個 PG 來吧!
史騰:第十順位,印第安那溜馬選擇 -- Paul George!
球迷:PG(Paul George)...

Paul George2.jpg 

●第十順位
Paul George, SF, 6-9/214, Fresno St.
16.8 ppg, 7.2 rpg, 2.2 spg, 3.0 apg, FT% .909

Paul George.jpg 

●第40順位
Lance Stephenson, SG, 6-6/227, Cincinnati 
12.3 ppg, 5.4 rpg, 2.5 apg, 3.0 apg

Lance Stephenson.jpg 

●第51順位【No.57 + Cash for No.51 (Oklahoma Cty)】
Magnum Rolle, SF/PF, 6/10/220, Louisiana Tech
13.9 ppg, 8.4 rpg, 2.1 bpg

Magnum Rolle.jpg 

先貼個基本資料和最後一年大學數據,之後再慢慢補資料,看起來 Paul George 會和 Danny Granger 成為新雙槍(Brandon Rush 你皮繃緊一點),雖然他還是個未成品,防守技術和觀念都還有待加強,但他「嗜投三分球」這點和溜馬真是絕配,這不一定是帶領球隊走向勝利的正確之路,但至少他的適應期會比較短,不要想太多,跟著溜馬一起轟轟轟就對了,有了 Paul George 坐鎮,接下來的夏季聯盟才有追蹤的動力。

至於兩個第二輪球員,由於是非保證約,尚須等待暑假進行更多的試訓,如果真的堪用的話才會進行簽約,不然就只是過客一枚囉。

但話說,溜馬開季的先發控球後衛到底在哪裡?(T.J. F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