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再一兩天,我在痞客邦的部落格人氣就到達 50 萬人次,這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但總是一個里程碑,就留個紀念文吧。

(1)上次留紀念文是在十萬人次時(20070606),後來就都忘了,或是有心紀錄卻無力發文,然後匆匆三年又過,現在來到五十萬人次,趁記得的時候先插個旗子等倒數吧。

(2)這裡現在累積了 354 篇文章,但自從 2007 年八月卯起來拼了個「夏日溜馬傳說」單月31篇後,之後的發文頻率就只剩下每個月兩篇,好像力量整個掏空似的,唉,出社會真是一件扼殺熱情的無奈之路。

(3)五年了,然後溜馬近四年都沒打進季後賽,這匹馬到底在搞什麼飛機?大鳥踹共啦!

(4)Reggie Miller 在 2005 年退休,經過五年之後終於具備入選名人堂資格,如無意外的話明年他將會被提名進入名人堂,當然,有人認為他入選不了嗎?哈哈,就算他的三分球命中總數被 Ray Allen 超越,光是以「Miller Time」的招牌他就足夠進入名人堂了,大家等著瞧吧。(呃,好像也該寫一篇他的紀念文,但要寫他好難寫耶,先欠著吧)

(5)話說我也在中時待快兩年了,結果也沒有在這裡幫運動網開什麼花結什麼果,做媒體業的困境與劣質比想像中要更大更深,這個結構不是那麼輕易撼動,要奮鬥的路還長的很。最近中時開發了新討論區,我應該得負責其中運動版的營運,大家賞臉的話,還請一起來陪我閒聊運動話題一下,喝個茶八卦一下也好啦。(中時討論區入口

(6)Darren Collison 還沒來溜馬報到就先受傷了,手指骨折要休三四週,有時候真的不能不信邪,這【PG墳場】的魔咒真的威力無窮,你看看另一個教練團說要他打控衛的 Lance Stephenson,果然也中槍出包,不知道教練團會不會原諒他給他機會,所有想打溜馬 PG 主意的人,都得要過這條天~堂~路~!

(7)該快把「新人小傳」完成了,不然我怕稿子還沒出來,他們就全都壞光光了。

先這樣吧,部落格 50 萬人次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