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看看上一次寫「關於本板」這個分類的記錄文是什麼時候?居然是去年八月的事情了,而現在都 2011 的年底了,再過沒多久就 2012 了,部落格累積人氣也默默來到 65 萬,時間過的真是霹靂快,文章產生的速度真是無敵慢。(草倒是長很高)

就藉著今天開始要在「奇摩運動 名家專欄」駐站記錄一下近況好了。

(1) 我在「奇摩運動 名家專欄」的第一篇文章已上線,是關於 FB 的文章,這是一篇必須趕在開季前完成的文章,但因字數太多,只好分成上下兩集,下集還在撰寫中,應該本週末前可以完成。FB 是我一直很有興趣的領域,除了本身參與遊戲、和其他玩家互動討論之外,可以定期把心得、分析文寫出來做推廣是我很想做的事情,現在剛好有這個機會,希望未來能結交更多愛好此道的朋友。

奇摩運動首頁

http://tw.sports.yahoo.com/

個人介紹

http://tw.sports.yahoo.com/nba/blog/nba_yushi.html

20121206.jpg  

(2) 除了 FB 之外,任何有關於 NBA 的話題我也會寫在奇摩上面,但並不會因此荒廢這裡(欸欸~那現在草長這麼高是怎樣~),交給奇摩的稿件我會盡量論述清楚、言簡意賅,注重話題熱度,而在這裡的文字會比較輕鬆、隨意,關於溜馬的文章還是會以這裡為主,畢竟溜馬還是一隻小市場球隊,讀者的接受度有限啊。

(3) Reggie Miller 去年叩關名人堂失敗,今年再度挑戰,這次進的機會應該很高了吧。我想就他和 Ray Allen 之間寫個比較文,這篇會放到奇摩去。

(4) 溜馬準備開季,這三週的重點是自由球員簽約,也有可能會有交易發生,但時間很緊湊,不管成員如何變動,我們今年的目標不能再是「不期不待」,想起上季季後賽的熱血嗎?記起那股不願服輸的精神了嗎?很好,我們兩場熱身賽的對手就是公牛,一主一客,用牛血燃燒我們的開季吧!

(5) 交待一下我的工作進度,十月底我離開待了三年一個月的中時電子報,最後我未能在這個傳統媒體為運動產業紮下什麼根,這其中有很多原委難以述說,我只能對想走這條路的朋友說,做運動是一條不歸路,請三思啊。(運動人這條路~這題材有空我也來寫)

(6) 離開中時,沒有半點休假空間,十一月初我馬上就到新單位報到,新工作是痞客邦企劃,但不是進入運動社群,多了三年社會經驗,我們要看得更遠,不能死死抱著非運動不做的初衷,痞客邦是一個很好的社群媒體,它可以做的更多,希望我能在這裡開花結果,做一個好的網路人,好的文字工作者,歡迎大家多來痞客邦囉。

報告完畢,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