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馬官網今天宣布簽下黃蜂的自由球員 David West,球隊的開季先發強力前鋒位置終於有了著落,合約價碼是兩年兩千萬,在今年仍然是銀彈掛帥(Overpaid 也太多了~)的自由球員市場中,這約簽的相當經濟實惠,對剛剛傷癒復出的 West 和溜馬來說是雙贏的局面,恭喜溜馬,也恭喜大鳥,你終於翻紅了(我很怕你把兩千萬的薪資空間丟到水裡啥都沒動,然後說我們以不變應萬變~)

David West.jpg  

「溜馬是一支擁有巨大潛力的年輕球隊。」West 的經紀人 Lance Young 告訴印州星報。「他覺得他的經驗和領導力應該能幫助這支球隊,他也很高興溜馬續約了Jeff Foster(咦?你也知道溜馬魂是誰喔),印第安那是最適合我和我的家人來的地方」West 表示。

Young 還告訴 NBA 官方媒體說「West 已經準備好要為溜馬贏得一座總冠軍」。

以上,是這則消息公布之後 West 陣營說的「官話」,剛到新東家總是要說一下好話嘛,不然先前準備和塞爾提克簽約是怎麼回事,怎麼那個時候說想去具有爭冠能力的球隊名單中就沒有溜馬,說穿了不就是塞爾提克搞不定和黃蜂先簽後換,最後破局只好轉投所剩球隊中能給出最高價碼的小市場球隊溜馬囉,咦?年薪一千萬算高嗎?畢竟剛動過 ACL 這種大手術,能不能回復有八成身手還很難說,還有千萬年薪算不錯了啦。(那 Nene 那痛痛人怎麼說,四年六千五百萬是什麼鬼~喂!不要就算了,再加碼溜馬不簽了喔)

這份兩年約對溜馬球團的立場來說較有利(West 陣營當然會想簽多一點),其一測試 West 的功力到底回復多少,若他仍擁有過去在黃蜂 18-8 的水準,且打法和溜馬系統適應良好的話,雙方兩年過後可考慮繼續合作。而若 West 舊傷復發或回不去明星前鋒的狀態的話,則這個約就是一個短線操作,溜馬可以 Tyler Hansbrough 取代或再另覓人選填補。溜馬上季甫重回季後賽,本季的目標應該是至少突破季後賽第二輪,爭東區冠軍先不用想太遠,這些新成員需要磨合,舊成員也還有待突破,West 不是所謂的最後一塊拼圖,溜馬還是得靠團隊戰力取勝。

來看一下 David West 的 highlight 好了(中距離有夠準!)

內線補強:Jeff Foster、Jeff Pendergraph

生涯 12 年都待在溜馬的佛爺留下來了,續約一年(得再續再簽XD),很高興這位「溜馬魂」的代表人物可以和他最尊敬的 Reggie Miller 一樣,永遠侍奉一支球隊,繼續將「永不放棄,打死不退」的精神傳承下去。說到這裡我好懷念 Austin Croshere 喔~~。

溜馬另外也簽下前拓荒者 2009 年的二輪新秀潘德格拉夫(Jeff Pendergraph),此人身材高大、擅做苦工、單擋紮實,是個面容帶有殺氣的硬漢,希望他離開「中鋒墳場」拓荒者之後,能在溜馬打出新氣象。(和 Foster、Hansbrough 一起捍衛禁區吧!)

佛斯特神了!!!
Jeff Foster.jpg
Pendergraph 好棒的肌肉!
Jeff Pendergraph.jpg  

下一個推進器:O.J. Mayo

大鳥簽下 West 之後,溜馬的出招還沒完喔?!除了先前繼續傳的招攬 Jamal Crawford 入隊風聲,現在又傳出上季交易截止日前想換來的 O.J. Mayo 卻被中止的交易方案又重新開啟,溜馬打算以 Josh McRoberts 和 Brandon Rush 向灰熊交易 Mayo,此案若成,則今夏(都冬天了啦)自由球員交易市場,大鳥給你一百分

出色的雙能衛 Mayo,可惜在灰熊鬱鬱寡歡。
O.J. Mayo.jpg  

Rotation
C Roy Hibbert / Jeff Pendergraph / Jeff Foster
PF David West / Tyler Hansbrough
SF Danny Granger / Dahntay Jones
SG Paul George / O.J. Mayo / Lance Stephenson
PG Darren Collison / George Hill / A.J. Price

看看這組陣容,溜馬可以狂練兵,準備大殺四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