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這張帝王椅,可以早三個月到我手上就好了,說不定坐著它幫溜馬加油可以因此多贏個幾場(哈哈哈~怎麼可能)。

(熱火:笑死人~你以為我們洪興沒椅子嗎?)

可惜計劃趕不上變化,我現在才收到這張溜馬款的 NBA Chairs(已是盛暑七月天),只好當成來年的新球季新祭品,且問溜馬球迷眾生,失去舞王 Lance Stephenson 的印第安那溜馬,還能維持東區例行賽冠軍的戰力嗎?

我們聽聽騎士怎麼說?(騎士:我們迎來一位大帝 King James,吾皇萬歲!)
我們看看熱火怎麼說?(熱火:你家妙麗 Danny Granger 在我手上,汝敢攻乎!)
我們問問公牛怎麼說?(公牛:我們找到不用領麻繩的賈索 Pau Gasol,內線更強!)

最後回頭看看溜馬暑假做了什麼?(溜馬:我們補強了一張椅子~)(球迷:蛤?)

好吧,說認真的,希望這張椅子上面坐著的「板凳」球員,真能幫助溜馬再進一步。(CJ Miles、Lavoy Allen、Damjan Rudez、Rodney Stuckey 請大家務必爭氣點!)

● 無所不在的 NBA Chairs

NBA 官方授權的 NBA Chairs,首度在台推廣這款經典的球員專用椅,以往只能在轉播中看到球員們在板凳區彼此擊掌打氣、喝水擦汗,我常想,如果可以坐在他們身旁更靠近一點看著這一幕該有多好(陷入追星小粉絲劇場~)。

圖說》雖然最左邊的老大哥不在了,但希望右邊三個年輕人有傳承到你在這裡的堅持。

圖說》側翼三劍客如今已解體,PG 你只好一個人坐三個座位吧。

圖說》阿伯 West 需要更強力的幫手,他旁邊的空座位誰能補得上呢?

圖說》好吧不要一直聊溜馬,其實我也想試試,像 Chris Kaman 一樣躺在一排椅子上是什麼感覺?(Kaman:潮爽der~)

● NBA 台北賽的視覺體驗

雖然我無法飛到美國去看球員們比賽,但 NBA 兩次在台舉辦熱身賽,倒是有把握機會衝小巨蛋好好感受一下 NBA 比賽的氣氛,很幸運的,這兩次的參加隊伍都有溜馬,沒想到 NBA 官方對台灣溜馬迷這麼好。(其實應該是溜馬比較便宜,比較好搭配,真正賣點都是星光閃耀的另一隊,例如有 Melo 的金塊和有林書豪的火箭)

圖說》2009 年 NBA 台北賽時,溜馬總裁 Larry Bird 坐在場邊第一排。(圖片引自阿東的運動阿斯匹靈

圖說》知名導演李安也親臨 NBA 台北賽現場(2009),他坐在金塊球員席旁,要價 20 萬的頂級座位。(圖片引自 FOX SPORTS

當時聽說場邊第一排的位置個個要價不菲,不是政商名流,不然就是明星藝人才能坐得起,我們這種小球迷花了幾千塊也只能買到二樓硬邦邦的座位,但為了目睹偶像親臨現場,也只能將就了,一個場館,兩個世界。哀哀。

 

好家在,現在不用羨慕了,貴賓級的球員專用椅體驗,我現在在家裡也可以享受了。

 

● NBA Chairs 五大享受

話說回來,我不是第一次寫體育用品開箱文,但也不算很常接,關於椅子該怎麼介紹,大家應該不想看幾十張椅子的貼身圖文(除非是辣妹開箱文,那當然另當別論,但顯然的這裡不會有 XD),幾經思量,不如來聊聊如果你拿到 NBA Chairs,你會如何使用它好了,以下是我想到的 NBA Chairs 五大享受。

(1)顧眼睛:椅子不能吃,當然不能明目,但身為一個正統的 NBA 球迷,長時間跟比賽、看外電、讀雜誌是一定要的,這時候你一定需要一張好座椅,讓你坐得舒服但不會腰痛,看完收工好收納不佔位置,用筆電打戰報或上臉書分享精采圖片都能事半功倍,NBA Chairs 能滿足你的需要,讓你和 NBA 球員一樣打出最 PRO 的表現。

chairs_03.jpg 

圖說》NBA Chairs 堪稱是折疊椅的霸主!那是什麼?還是折疊椅!XD

(2)熱好身:既然是球員專用椅,那麼它最應該出現的地方當然是籃球場邊,(以下為腦補畫面)自從我隨身攜帶這張椅子去打球,每次著裝完畢,從座位站起來準備上場時,我都覺得像 Paul George 一樣充滿力量,每次出手都有必進的感覺。

(3)收好物:作為一個台灣溜馬迷,如果你有一件溜馬釣魚T-Shirt,你已經贏了一半的收藏同好,如果你連這張溜馬椅都有,恭喜你!你一定是萬中選一的溜馬收藏家啊!(啊~我不是在說我是~)

chairs_04.jpg  

(4)好幫手:這張經典椅據說有高度的穩定性,不管坐的人體重再重、放置的地面再歪七扭八都不怕,很明顯會是居家生活的好工具,幫你換燈管、拿來放捕蚊燈都很好用,我有試過,親身體驗,絕不說謊!XDDD

chairs_01.jpg  

圖說》沒想到樓梯架還要有人扶(避免晃動),NBA Chairs 完全不用扶!實在是太奧妙了,平常可藏在民居之中,隨手可得,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就算被警察抓了也告不了你,真不愧為七大武器之首! 

chairs_02.jpg  

圖說》捕蚊燈表示:你用一張快五千元的椅子來襯托我會不會太偉大~

圖說》這椅子骨幹紮實,負載力高,就算是重達 285 磅(約 112 公斤)的中鋒 Hibbert 坐上去也是穩如泰山,不會讓你仆街。(最高可承載 200 公斤)

(5)摸一圈:我想這應該是隱藏版的用途,當我發現這張椅子好坐又好用時,直覺的想到拿來打麻將不是正好?!東區溜馬準備好了,請東區另一支熱火椅子的持有者看到這篇請回答,至於西區的兩位參賽者,咦?你們有四隊耶(火箭、湖人、馬刺、拓荒者),請自行打完西區半決賽,再來找我們東冠兩隊廝殺,今年的 NBA 2014 總冠軍麻將賽,就等你們來開打了!XDDD

圖說》麻將俠:有沒有搞錯?四張椅子合起來快兩萬元,坐這麼好幹嘛?不如拿來給我當本比較實在~

NBA Chair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bachairs
NBA Chairs 部落格》http://nbachairs.pixnet.net/blog

後記》

接到 NBA Chairs 體驗邀稿時,覺得這產品應該很難推吧,因為一般人確實不會花五千元去買一張折疊椅(如果是按摩椅,可以喔~喂),即使這張折疊椅能給你頂級的享受(好坐、好收、好拿)。

但粉絲(fans)就是這樣一個奇妙的生物,只要椅子上貼了溜馬的 logo,球迷就會像著了火般的熱愛,愛屋及烏,就是這麼不可理喻的情結吧。

就在我完成這篇體驗文章之後,NBA Chairs 的粉絲團好巧不巧的也貼了溜馬椅的推廣文宣,也和我一樣選了Hibbert 當代言人,我說希伯啊,下季可以好好打嗎?你的能耐不只如此,溜馬也一樣,不要逼我拿折疊椅丟你喔~

 

 

 

 

arrow
arrow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