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預期 David West 會選擇跳脫合約離開溜馬(儘管這應該是要被考慮到的),因為我還期待溜馬現在的核心陣容可以再拼一季,滿血回歸的 Paul George,健康的 George Hill,風采不再但防守還是能依靠的 Roy Hibbert,加上硬漢阿伯 West,不管轉型打快能不能成功,就以這組人馬為核心,紮紮實實的打一季,溜馬一定可以重返季後賽,一定可以再掀風雨,我這樣的期望著。
 
然後 West 阿伯開了第一槍,選擇此時和溜馬告別。印州媒體還沒有刊載太多 West 的想法,只有說他昨天才決定的,想來也是考慮很久,例行賽結束時大鳥還說和 West 的會面聊了很多下季的計劃,準備要好好再拼一次,大鳥預期 West 應該不會跳脫合約進入自由球員市場,沒想到 West 卻走了這一步。
 
West 想告訴溜馬什麼訊息呢?重建吧,果決一點,不要猶豫了,前場真的是太老太慢了,這不是聯盟現在的趨勢,溜馬不改變重生,永遠只會在季後賽一次又一次吃癟,不用想再拖一年試試看了,就是現在,該大破大立就果斷一點,如果這一刀要從我開始,那就來吧,這是 David West 送給溜馬最後一個助攻,為了使溜馬成為一支更好的球隊。
 
每次都是這樣,在 Paul George 迷失的時候,West 會吼他!嘿小子,你(怒指)和我要扛起這支球隊,你就是溜馬的招牌!快打起精神去敵人頭上得分!在 Hibbert 扶不起來的時候,West 會拉他一把!嘿大個子,不要喪志!我會繼續傳球給你,一球一球建立起你的信心,凡事有我扛!去攻城掠地吧!在 George Hill 遲疑的時候,West 會大喊!快過來和我打擋拆,如果你不知道怎麼進球,就把球交給我,我會帶領大家前進,你不要再遲疑了!快上!GO GO GO~
 
現在,West,放棄最後一年 1260 萬的合約,帶著 35 歲的年紀,因傷影響不好看的上季數據,進入自由球員市場。他還是很能打,硬漢風格依舊,或許不會再拿到大長約(得看市場風向決定),但像他這樣的休息室領袖、球場上的鬥士,絕對是全聯盟任何球隊都喜歡的球員,除了溜馬隊,你得自己長大,我不能再陪你繼續下去了。
 
West 阿伯是溜馬這幾年的精神象徵,連離開都比 Hibbert 帥氣(希寶貝:我~呃,下週再告訴你~),雖然不捨和可惜,但溜馬必須要往前走,年輕人們必須要自我成長,以後 West 會站在對面看著你,是否已成為一個球隊可依靠的男人了呢?
 
「他是我們的基石」。溜馬總教練 Frank Vogel 表示。「失去他,沒有任何方法可以彌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INDIANA PACERS DAVID WEST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