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季後賽最後四強出列:馬刺、爵士、活塞、騎士。
沒什麼意外的話,馬刺和活塞出線,應該是各方球評「正常」的預測組合,可是這組對戰戲碼以前就看過了,兩支攻守兼備的鋼鐵雄獅硬碰硬,火花是有的,但可能不會是大家愛看的飆分烈火,而是堅壁清野的死鬥。

以新穎度來說,我比較想看二代爵士殺出重圍,Deron Williams 通過上一輪 Baron Davis 的試煉,得到更多經驗值,很難想像他才只是一個二年生,就已有如此的膽識;Carlos Boozer 是聯盟中被低估的球員之一,他的籃下進攻夠兇夠悍,這種強力打法有早期 Karl Malone 的味道;Mehmet Okur 的三分外線準的像個土耳其司機,不是只有挪威有司機而已喔;還有今年打的爆爛,但你永遠不可忽視他的 Andrei Kirilenko,另外,「全世界最有信心的男人」Derek Fisher,他只要 0.4 秒就可以讓你仆街,其實他沒那麼好,但是懂得把握機會也不簡單,要成功,就不要找理由,把球投進去就對了。 

至於「大帝」LBJ 和他的騎士,應該是衝不過活塞這道牆吧,沒關係,明年再來。

有點少,無所謂,先從流水帳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