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個部落格,簡單做個說明。

應友人阿東之邀,我終於決定在 Pixnet 另闢新窩,但並不是部落格搬家的意思,我其實很討厭搬家,且老東家樂多並沒有對我不好,所以「瓶子溜馬日記」仍然會繼續在樂多經營,而這裡將會是一個新的嘗試。

我一直嫌自己的文章寫太長,過去在溜馬小報中已試過減少字數發表,可是每次只要提到溜馬總不免語重心長囉哩八唆抱怨起來,一不小心又是幾千字,這實在很耗時間和心力,雖然說文章寫完的感覺很爽,可以把想說的東西一口氣寫完真是痛快,但我知道目前已出社會的我,能運用的時間真的不多了,所以我希望能更精簡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只是瓶觀點」便是落實這個想法的產物,除了溜馬之外,我希望能對更多的人事物有更多的想法,有時候可能只有幾句話,有時候有些八卦真的很好笑,我希望能更自在的暢所欲言,一個更自由的空間,就是這裡,我在 Pixnet 的新家。

如果你本來就認識我,歡迎來和我打屁聊天;如果是新朋友,你好,我是 yushi,網路上的暱稱是瓶子,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