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ba.com/features/draft2007.html

1. Portland
2. Seattle
3. Atlanta
4. Memphis
5. Boston
6. Milwaukee
7. Minnesota
8. Charlotte
9. New York (To Chicago)
10. Sacramento
11. Indiana (To Atlanta)
12. Philadelphia
13. New Orleans
14. LA Clippers

拓荒者真是太強運了!「甜蜜的煩惱」一詞用的真是貼切,全聯盟只有拓荒者必須擔心這個問題,唉唷,好困擾喔!(眾家總管圍毆拓荒者總管)

超音速只有 8.8% 的機率也能搶下榜眼籤真是難得,對照拓荒者,超音速就不需要太煩惱,反正二選一你選剩的就是我的就對了。不論拿到哪一個,對超音速來說都是大補,聽說 Rashard Lewis 想走?那好吧給你走,不送掰掰。

老鷹拿到探花籤保住自己的選秀權,不用送給太陽了(明年再給),第三順位雖然得眼睜睜看著前兩個大物掰掰,但是可運用空間仍然非常大,有相當多的優質前鋒海可挑選,只要選的好的話 ...(聽說老鷹負責選人的那個總管瘋瘋的,沒人知道他在想什麼)。呃。

第四五六順位,是今年戰績最差的三兄弟灰熊、塞爾提克、公鹿,三兄弟花了整季的時間最後卻誰都沒佔到便宜,這裡頭最嘔的應該是灰熊,因為灰熊真的很需要超級新血加入來為球隊帶來活力,這支球隊低迷不是只有一季了,再不積極一點的話當家王牌 Pau Gasol 快要不玩了;反觀塞爾提克和公鹿倒沒那麼失望,塞爾提克囤積的天份已足夠,能有即戰力加入很好,沒有也沒關係,以 Paul Pierce 為首,Al Jefferson 為輔的主線加上一票年輕戰力,已使球隊充滿希望,下一季沒有人會記得他們本季的連敗紀錄;公鹿本季受到傷兵影響甚鉅,只要下季主力球員健健康康,以 Mo Williams 和 Michael Redd 為主的後場,加上 Charlie Villanueva 和 Andrew Bogut 的前場,還有一干紮實的綠葉,下季重返中央區列強不是問題。說到中央區,下季最弱的可能是溜馬。(默)

第七順位以後沒有太大變動,除了溜馬丟掉自己的第 11 順位必須送給老鷹之外,其他打不進季後賽的隊伍都可以好好盤算該選進哪位新人進補,只有溜馬隊,沒季後賽也沒選秀權,也沒薪資空間玩交易,這裡有沒有「投降輸一半」的規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