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 Granger 參加新秀挑戰賽

Saras 三分出手!

今年的新秀挑戰賽,鋒頭全在即將參加灌籃大賽的七六人扣將 Andre Iguodala 身上,他勇奪三十分,帶領二年生隊以 108-96 擊敗一年生隊,並獲選為 MVP。好的,這光環溜馬球員沒沾到邊沒關係,但 Saras 你怎麼受傷了呢?(泣)

Saras 是在球場上跑動經過邊線時不慎採到一位攝影師的腳,奇怪攝影師的腳怎麼會出現在場邊呢?原來是聯盟今年開放讓各家攝影記者可以直接坐在場邊,但必須以不影響球場上正在進行比賽的球員為前提,但沒想到 Saras 一個不小心,還是扭傷了腳踝造成意外。

「你相信嗎?他們感覺就在球場上啊。」Saras 賽後說道。「不過我想應該沒什麼大礙啦,只是又增加一次輸球的經驗罷了」

Saras 出賽 13 分鐘,三分球投三中一,得到三分,外帶兩個籃板,一次助攻;另一位一起參加的隊友 Danny Granger 則打了 22 分鐘,三分球投四中二,得到九分三籃板兩助攻。

「雖然輸球但我們一點都不覺得難過。」Granger 表示,在比賽中 Granger 有一次三分出手被犯規,但裁判沒吹,Granger 去詢問裁判時,裁判只是微笑告訴他,小子,這就是明星賽啊。

新秀挑戰賽結束後,Granger 將會留在休士頓繼續欣賞其他盛事,而 Saras 則將搭第一班飛機離開休士頓前去紐約拜訪他的朋友,他笑著說天氣好冷,原來我在印州還沒冷夠啊。

希望 Saras 的傷勢真的沒事,而兩位新人也能繼續發光,明年再回來代表二年生參加新秀挑戰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