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溜馬小報」累積的篇數快要追上「溜馬日記」,想當初這日記可是花了一兩年斷斷續續才到現在的數量,沒想到才一個月多一些,小報就快超過了,由此可見我這兩個月都沒在認真找工作,每天光盯比賽看外電寫報導就用去大半時間,這樣雖然快速豐富了這個站的內容,但我荷包和大腦卻因此空虛了。

荷包會空當然是因為沒工作就沒收入,但大腦空虛是因為文字漸趨貧乏,密度這麼頻繁的觀察一支球隊,雖然還是有很多面向沒探討到,但基本的對比賽的掌握和球員狀態的描寫這一個月來寫的都差不多了,我想是有必要換個方式,重新調整我自己看球的角度。

我並沒打算把每場比賽都寫的跟實況重現一樣,那樣太耗費心力且這裡又不是溜馬台灣官網,如果有足夠的人力和時間又不用擔心生計的話,去做一個這樣的站我很樂意,但現實告訴我不可能,至少也不是現在,所以在應該還是「以工作為重」的前提下,我得適度縮減投入在溜馬的時間,盡量真的做到「小報」就好。

我的英文程度也不算好,也很怕翻錯外電的原意,誤導了大家,如果有人發現我寫的很奇怪或應該不是那個意思,請不吝給我指教,嚴詞糾正也沒關係,我會謝謝大家。

「字數減少、篇幅增加」是我的期許。其實更多時候是希望大家可以加入討論或發問,有時候在討論之中,我們會得到更多,而不是只是看了一篇長文,然後就結束了。在此特別感謝 john vin 網友不定期的與我交換看球心得,謝謝你的參與。

同樣的,我會繼續努力,季後賽也快到了,NBA 的熱度只會越來越 HOT

I LOVE THIS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