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推,推掉了阿泰的未來,也推掉了 Reggie Miller 的戒指夢。

Ron Artest 的炸彈之路。

1999 年 6 月 29 日
芝加哥公牛隊以第一輪第 16 順位選擇了這位聖約翰大學二年級的前鋒好手。

2002 年 2 月 19 日
季中溜馬和公牛完成七人交易,阿泰從公牛轉到溜馬。

2002 年 3 月 31 日
對邁阿密之戰,阿泰差一點點就成為 NBA史上第四個拿下「大四喜」的球員,該役阿泰繳出 24 分 9 籃板 9 助攻 8 抄截的成績。

2003 年 1 月 3 日
溜馬在麥迪遜花園廣場慘敗給尼克,阿泰於賽後走進休息室前,推擠一旁的攝影記者,並砸毀其攝影機,連走道旁的電視螢幕也被他拔起來摔毀。聯盟對他的惡行予以禁賽三場處分。

2003 年 1 月 27 日
溜馬作客邁阿密,面對熱火助理教練 Keith Askins 在場邊的閒言閒語,阿泰走到熱火的板凳區對著熱火總教練 Pat Riley 嗆聲,此舉馬上招來一個技術犯規,但阿泰又對熱火球迷的叫罵回以不雅手勢。賽後聯盟對阿泰處以四場禁賽。

2003 年 2 月 26 日
溜馬在主場輸給巫師隊後,阿泰在下一戰對上波士頓的前一晚,於自家休息室的走廊外面破壞一幅有他自己圖案的畫像,教練 Isiah Thomas 對他的行為處一場禁賽。

2003 年 4 月 23 日
球季結束,阿泰在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票選中僅次於 Ben Wallace。

2004 年 2 月 22 日
阿泰首度參加明星賽。

2004 年 3 月 26 日
出戰奧蘭多,阿泰攻下生涯最高的 35 分,溜馬也贏球。

2004 年 4 月 19 日
阿泰終於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殊榮,這是溜馬隊史上首度有球員得到此獎。但在同一天,聯盟也對阿泰處以一場禁賽,因為他在季後賽第一輪面對塞爾提克的第一戰中,因隊友小歐和綠衫軍的 Brandon Hunter 發生推擠時,阿泰擅自離開了板凳區幾步(雖然他很快的又走了回去,但聯盟還是決定依規定懲處)。

2004 年 11 月 9 日
被卡萊爾教練以「不當行為」罰坐了兩場冷板凳,原因是因為阿泰向球隊反應可否給他時間休息,好讓他去宣傳他的個人唱片?!

2004 年 11 月 19 日
對活塞之戰,Ben Wallace 於比賽尾聲對阿泰毀掉他的上籃動作感到憤怒因而出手還擊,這一擊造成了「1119奧本山大暴動」,傷害了活塞也毀掉了溜馬。

2004 年 11 月 20 日
NBA 主席 David Stern 對阿泰施以無限期禁賽。

2004 年 11 月 21 日
關於禁賽更進一步的解釋,阿泰本季剩下所有賽事,包括季後賽,皆不能上場。阿泰說他不是有意要讓事情變成現在這個地步,但如今他還是尊重聯盟的判決,只是他不認為他們有站在他的角度來思考這件事情。

2004 年 11 月 23 日
反正都被禁賽了,阿泰遂利用時間去宣傳他的個人專輯「Allure」。另外球員工會打算為阿泰上訴。

2004 年 12 月 8 日
針對 1119 的暴行,阿泰及有參與此一事件的溜馬隊友們正式被起訴。

2004 年 12 月 22 日
仲裁結果維持將阿泰禁賽到季末的判決。 (感謝網友 shdai 指導)

2005 年 1 月 24 日
阿泰自 1119 之後首次回到球隊參與練球,但還是不能上場。

2005 年 1 月 25 日
阿泰一干人等首次出席法庭(Rochester Hills, Mich.)。

2005 年 5 月 19 日
失去阿泰,季後賽溜馬在和活塞激戰六場後敗北,止步於東區半準決賽。

2005 年 7 月 11 日
阿泰歸隊,決定參加夏季聯盟小試身手,他在自家主場的說明會告訴媒體「我欠球隊一個總冠軍」。

2005 年 7 月 15 日
夏季聯盟開幕戰,阿泰拿下 23 分,這是他自從「1119 事件」之後首度登場。

2005 年 9 月 23 日
法庭宣判結果,阿泰獲得緩刑,需參與社區服務及罰款。

2005 年 10 月 4 日
溜馬 05-06 季前訓練營開訓,阿泰說「回來真好」。

2005 年 10 月 11 日
溜馬熱身賽開幕戰的對手是籃網,阿泰得到八分,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賽後阿泰表示「他仍然會保持他過去一貫野性的打法,並且不受控制,沒有人可以關的住他。」

2005 年 11 月 2 日
溜馬 05-06 球季開幕戰,面對魔術,阿泰拿到 16 分,雖然不時被噓。

2005 年 11 月 5 日
溜馬主場開幕戰,當阿泰被介紹出場時,全場報以熱烈掌聲。

2005 年 12 月 10 日
阿泰因傷未出賽,但他卻在場下爆料,批評教練卡萊爾,讓他在球隊進攻系統中的定位受限太多,他認為球隊如果沒有他應該會更好。

2006 年 1 月 24 日
溜馬同意交易阿泰至沙加緬度國王隊換取 Peja Stojakovic,但阿泰的經紀人 Mark Stevens 告訴國王阿泰沒有意願為他們打球,於是交易破局。

2006 年 1 月 25 日
阿泰與溜馬總裁 Donnie Walsh 和 Larry Bird 會面,雙方詳談之後,阿泰告訴印州星報他願意為任何球隊打球。一小時後,溜馬國王交易完成。

http://www.indystar.com/apps/pbcs.dll/article?AID=/20060126/SPORTS04/30126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