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溜馬四連敗讓球迷的感覺變得遲鈍,即便現在正是搶進季後賽的關鍵時刻,但我卻沒有太多感動,除了 Reggie Miller 的球衣退休典禮之外。當天一干昔日同隊好友都出席了現場,包括 Mark Jackson、Chuck Person、Dale Davis、Antonio Davis、Al Harrington、Sam Perkins、Derrick McKey、Vern Fleming、LaSelle Thompson 和 Eddie Johnson,很多好久不見的熟面孔或老面孔都來了,當然也還有一些我們叫的出名字的沒來,也罷,沒關係,現在這個時刻,我想暫且將比賽拋開,跳進回憶的漩渦,品嚐一下溜馬給我們的往日時光,還有那永遠忘不了的 31 號。

這幾天會先把比賽訊息放下,好好聊一下舊將,你看我都忘了四連敗是被誰做掉的了。(把頭埋進沙裡裝駝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