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 Granger,溜馬最珍貴的資產。

Danny Granger 今天再度和 Austin Croshere 聯手從板凳上為溜馬貢獻了二十分,加上明星前鋒 Jermaine O'Neal 繳出歸隊以來最佳表現的 29 分 12 籃板 4 助攻 2 火鍋,不算困難的擊敗一堆大小主將都穿西裝作壁上觀的明尼蘇達灰狼隊,溜馬取得三連勝。

http://boss.streamos.com/wmedia/nba/nbacom/ea/ea_granger_d.asx
http://s49.yousendit.com/d.aspx?id=2F4F48MN0RS3G1K6931QAK4AVD

小歐找回手感固然可喜,球隊取得連勝也很重要,不過我們先來看看以上這個影片檔 -- Danny Granger,一個越看越令人愛不釋手的明日之星。起跳後在空中取得絕佳平衡感,出手果決毫不猶豫,NBA Live 2006 為他設計的身手宛如實際戰場上的他一樣靈巧,能裡能外,能攻擅守,六呎九吋 228 磅的優質小前鋒身材,嗯,可能有點輕型,但無損他在這個球季給予大家的驚艷之感。

從一開始偶一為之的外線,只讓人覺得這個新人不錯喔,擁有少見的中距離手感,到季中一度溜馬鋒線狀況頻頻,Granger 穩定的投籃能力甚至成為球隊固定武器之一,先發 17 場以來平均 10.3 分 6.7 籃板 1.2 抄截 1.0 火鍋,投籃命中率是漂亮的四成七四,三分球也有三成五七,罰球七成五五,這樣的穩健表現讓球迷們想起當年球隊最佳第六人 Al Harrington 的身影,特別是他們都是活力十足的 Energy Guy,而這才是 Granger 的新人年。

和另一新人 Sarunas Jasikevicius 相較,Granger 擁有較為穩定的上場時間,而他沈穩的攻守表現,比起另一大個 David Harrison 動輒犯規來說,更能得到教練的信賴,面對即將來到的季後賽(如果沒有意外失格的話),Granger 和 Croshere 這對球隊最資深與最年輕的前鋒組合,將成為溜馬板凳上最夠力的殺手二人組。

機器戰警:「小夥子沒打過季後賽是吧,Follow Me,跟著我一起除暴安良吧!Go。」

Danny Granger,溜馬最珍貴的資產。

場邊小結

贏了這場,溜馬取得三連勝,上一次溜馬三連勝要追溯到二月初那段甜蜜的主場連戰時,而現在谷底反彈來的正是時候,先是一勝八敗,然後三連勝,真不愧是一匹愛玩「溜」滑梯的「馬」啊,後面還有三場,你想怎麼玩呢?

壞消息:Peja Stojakovic 和 Jamaal Tinsley 都在此戰受傷,Peja 扭傷右腕,Tinsley 扭傷原本就有舊傷的左腳,兩人下一場對山貓能否出賽未定。加上原本就沒上場的 Fred Jones(left thumb)和 Jeff Foster(lower back strain),現在溜馬板凳上的可用之兵只剩下甫傷癒歸隊的 Harrison、還未進入教練信任圈的 Saras 以及前面提到的老少前鋒配,所以 ...。

Eddie Gill:終於輪到我大顯神威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