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發現這個功能,點選本站左邊「與其他正在瀏覽本站的人聊天」字樣,即可進入由 Gabbly 提供的網路聊天室,可與正在瀏覽這個網站的使用者一起聊天,其成效如何,我們可以試試看。

這項 Gabbly 的設計,設定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在你欲安裝的網站網址前加上 http://www.gabbly.com/ 即可,例如 http://www.gabbly.com/http://blog.roodo.com/yushi/

進入聊天室後,預設的使用者名稱為 gabbersXXX,你可自己動手在 Name 更改發言 ID,然後就可以開始聊天囉,如果有人跟你同時進入這個聊天室的話。

這個設計也許可以讓更多喜歡這個園地的朋友們一起交流,或許我們並不相識,但我們有共同的話題,共同的興趣,網路連結了我們,也讓運動迷們彼此更加珍惜。

I Love this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