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the Future!

興奮的選秀、熱烈的交易市場之外,夏季聯盟也是各隊年輕球員的暑假重要課題之一,溜馬預定將組隊參加下週在奧蘭多舉行的 Pepsi Pro Summer League(July 10-14),參加的球隊計有溜馬、魔術、山貓、公牛、籃網和熱火六隊。

溜馬陣中的三年生中鋒 David Harrison 和二年生前鋒 Danny Granger 將帶領今年的兩個選秀新人 Shawne Williams 和 James White 參加,這四人將構成球隊主軸,剩下一個先發位置,可能會以後衛為主,就看其他沒被選秀上的新人以及跑龍套的江湖球員如何把握機會圓夢了。

正式成軍之前,溜馬先在 Conseco Fieldhouse 舉行小型訓練營,匯集了球探部推薦的各路人馬,除了以上有約四人外,另外找了三個七呎中鋒、四名前鋒、三名鋒衛搖擺人和最多的六個後衛,一共 20 個球員一起參訓,三天(July 6-9)集訓後將篩選出第一波名單,留下來的人才能代表溜馬參加夏季聯盟。

中鋒:Chris Alexander、Rob Dryden 和 Ernest Brown。

前鋒:Damone Brown、Taylor Coppenrath、Kaniel Dickens、Charles Gaines、Sedric Webber、Felipe Lopez 和 Ricky Minard。

後衛:Dan Grunfeld、Jimmie Hunter、Corey Williams、Nate Johnson、Ronald Davis 和 Chris Thomas。

參加小型訓練營的球員很多,我暫時不一一介紹,等到開始比賽後再從比賽結果中挑選表現出色的球員出來詳談。在這批球員之中也不乏熟面孔出現,Jimmie "Snap" Hunter 就是一個,去年他在溜馬開季前最後一波名單中被刷掉,後來他跑去 CBA 打了一季,繳出非常漂亮的成績單:27.6 分 5.4 助攻 5.4 籃板 1.89 抄截(出賽 44 場),今年捲土重來,且看他有沒有機會出線;另外前聖母大學,也是印州人的 Chris Thomas 也回來了,上季他在義大利打球,這次和 Damone Brown 和 Charles Gaines 一起尋求加入 NBA 的機會。

這次夏季聯盟有個觀察重點可以注意,為了預備將來讓 Granger 和新秀 Shawne Williams 有機會同時上場,助教 Chuck Person 表示將會試著讓 Granger 主打「得分後衛」看看。「Granger 還在進步中,我們需要他練就更純熟的擋切技巧、更優異的低位背框技術,還有他的投射。我們會給他機會練習,這個暑假他的功課就是這些,我們希望他能找到對球隊貢獻最多的方式。」

六呎九的得分後衛 Granger,嗯,溜馬隊慢慢有了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