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快兩個月沒寫「真實」的日記,現在來寫是因為我找到工作了,一份每天必須面對很多英文的差事,這對於英文程度很差的我來說是一項磨練大於賺錢的工作,別懷疑,我雖然會看外電,但英文程度並沒有多好,藉此機會剛好徹底加強一下。找到工作的另一個意思就是,溜馬日記以後的產量恐怕得減少了,這是本來就設定好的目標,往後我只能慎用少少的時間,把心得寫一寫才能貼出來,其他外電報導或詳細的翻譯可能就無緣了,其實這樣也並非是壞事,我本來就沒想過做「全」,現在回頭走真正的「小報」路線也未嘗不好,希望各位球迷讀者們別介意喔,我還是會盡可能多聊聊溜馬。

夏季聯盟結束了,第四五戰我沒跟到比賽,但溜馬很爭氣的兩戰皆捷,先發控衛 Jimmie Hunter「意外」的延續第三戰的火力,很兇猛的在最後兩場比賽各砍下 20、24 分,帶領溜馬一場演出大逆轉、另一場從頭到尾領先到底,這多少讓 Hunter 為自己的成績加分,但卻不能保證他能成為溜馬人,溜馬現在的後場還是太擠了,Hunter 只能另覓機會吧。

Danny Granger、David Harrison 和 Shawne Williams 打到現在都是打打停停,不是過於輕鬆,就是私人因素不克上場,再不然就是一個拉傷就坐板凳到整個聯盟結束了,唯有 James White 保持出賽五場都先發的紀錄(另一個是 Hunter,但他不是我們的 F4),平均 12.4 分 1.6 籃板 2.0 助攻只是數據,White 讓人喜愛的是他的「態度」,防守優先、任勞任怨,打破一般人認為他重攻輕守、只愛灌籃的印象派球風,當然,我相信現在還是很多人這樣認為,但溜馬的球迷不會,因為 White 將成為我們下一球季最佳後場大鎖之一(另一個是 Marquis Daniels,一樣是一個你無法忽視他的球員)。

Marquis Daniels 已經來溜馬報到,這個暑假來了很多年輕人,整個隊上充滿活力和熱情,但目前看來陣容的變動還沒結束,這可能會是溜馬有史以來交易最多的一個暑假,雖然現在才完成兩筆交易,但整個球隊體質已經大不同,新的球季會打出什麼樣的球風,真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