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寶寶歸隊

自上週五 RealGM 傳開這個消息後,整個印城都在期待這位舊將回家,在 Austin Croshere 離開之後,或許找回這位當年暴力前鋒團的一員,對球迷來說是一種安慰,總算溜馬精神還有剩下一點點。

由於老鷹特殊的球隊營運狀況所致,溜馬在這筆交易案中可能付出極小的代價就可得到 Al Harrington,一般預料是用選秀權加上之前要來的 TE,當然也有可能還是二換一的球員交易,只是把溜馬陣容攤開來看,實在沒有適合老鷹現在球風的球員,當然你知道,有些不動產我們是不會出的。

據印州當地消息透露,哈寶寶換約的價碼是六年六千萬,又一個千萬球星,這樣一來溜馬不就得靠小歐和哈寶寶兩個千萬球星當家,下季不可能不主打他們倆,那 Danny Granger 怎麼辦?又這個前鋒組合會比之前阿泰加小歐還出色嗎?另一次 61 勝?!我想不會這麼順利,Harrington 的防守沒有阿泰那麼有殺傷力,他的外線也不比 Peja Stojakovic 準確,他基本上是一個類小歐模型的球員,從以前開始小歐不在場上時往往就是主打哈寶寶,他大小前鋒雙挑的球風可以製造相當多的 missmatch,只是過去他對上是別人的二線球員,如果把他放上先發,他還能有這樣的威力嗎?這個答案,就看出外磨練兩年的哈寶寶,如何在球季中一步一步告訴我們。

至於 Granger,會不會覺得很莫名其妙,不跟 Peja 續約不就是為了清開空間讓 Granger 有足夠的舞台可揮灑,怎麼現在又弄一個哈寶寶回來卡位?關於這點我只能說大鳥他們想的遠比我們多,同時這仍然是個商業組織,市場上的一舉一動隨時有可能牽動球隊組織狀況,當你有機會獲得一個像哈寶寶這樣即戰力又對溜馬來說沒有融合問題的球員時,你怎能因為可能會耽誤另一個潛力股的爆發年就放棄追求哈寶寶的機會,作為一個球迷,你可以什麼都不管只追尋球員的忠誠;但作為一個總管,無論我們多看重未來,提升現有的戰力仍然是最重要的目標。

哈寶寶的歸隊,不會立刻讓溜馬回到爭奪總冠軍的候選球隊之一,但他的到來將有助於凝聚這支過去幾季命運坎坷的球隊士氣,化學效應是很奇妙的東西,或許溜馬仍然沒有真正的 Leader,哈寶寶也不會是那個人,但他的能量將一點一滴刺激這支球隊,以前是這樣,現在也是,Mr. Enegry -- Al Harrington。

--

原則上我對找回哈寶寶的動作是樂觀其成,雖然避免不了會有卡位的問題,但我只是想找個理由繼續支持這支越來越陌生的球隊,而熟悉的哈寶寶回來了,就這樣,好久不見,你好嗎?Baby 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