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丹你可別中傷兵降頭啊!

印州星報指出,溜馬的新成員 Marquis Daniels 利用暑假進行左腳大拇指指甲拆除手術,手術順利但復原仍需時間;醫師將 Daniels 整塊指甲全部拆除,這可能需要花不少時間等待指甲慢慢長回來,因此總教練 Rick Carlisle 估計 Daniels 可能趕不上下週開始的季前訓練營了。

這算什麼兆頭!又是傷兵魔咒!拜託別再來了啦。

Daniels 暫時無法出賽的話,替補得分後衛的位置形成空缺,幾個極欲卡位的後衛 Rawle Marshall、Jimmie Hunter 和 Orien Greene 的機會來了,誰能在訓練營和熱身賽打出好成績,就多了幾分留下來的籌碼,對於溜馬來說,損失 Daniels 當然是大傷,但能提早驗證其他球員的耐戰程度,倒也是季前該做的功課之一。

另外,Sarunas Jasikevicius 的重要性也將隨之提升,這算好事一件(我們實在太渴望他早點爆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