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Al Harrington 沒有歸隊,那溜馬這個位置毫無疑問的會讓二年生 Danny Granger 先發上陣,並且我們可以預期,他將會有進步幅度驚人的一個球季。可是 Harrington 回來了,這個位置於是又陷入過往溜馬前鋒團總是塞車的混沌局面。

預定先發:Danny Granger

好吧我們應該這麼說,Granger 是溜馬的未來,Granger 是溜馬的希望,Granger 一定是以後的看板人物,所以他沒有道理、絕無可能不給他先發,他確實是塊明星球員的料子啊。

以上我完全沒辦法反對,是啊,如果他明明就已準備妥當,溜馬怎能擋著他的 All-Star 之路呢?難道過去 Antonio Davis 和 Harrington 因為已打出身手卻苦無上場時間只好求去的畫面要再重演嗎?所以把 Harrington 找回來是為了不要讓 Granger 太早爆發免得屆時新人約到期後錢不夠留不住他!咦?怎麼是這個結論。但好像也沒有不合理喔。(以上為作者小人心猜測)

Granger 的技術和數據不用多說,早已讓溜馬球迷認同他的實力;他能打三個位置,球場上的各種技巧都能來上一點,其中尤以中距離和阻攻最為珍貴,溜馬現在迫切需要他提供更穩定的外線火力,而他的封阻能力更是溜馬所有外圍型球員中最出色的一個。

即便我在前幾篇的文章中曾提及 Granger 或許先打替補對溜馬的幫助較大,但如果大鳥力主快速球風已到勢在必行的程度,那麼讓 Granger、Harrington 和小歐一起上場也不是不行,要戰就拿出最佳戰力來戰,溜馬沒在怕的啦。(就怕傷傷傷 ...傷心的話就不要再說)

第一替補:Al Harrington or James White?

你知道 Harrington 不可能打替補的,九百萬的替補!有沒有這麼凱!所以這裡提到 Harrington 指的是有可能兩人同時上場,但分別擔任的是雙前鋒或一鋒一衛的組合,由其中一人去封鎖對方的主力搖擺人,另一人負責較多的進攻責任。這兩位是溜馬最好的外圍球員,這個位置如何透過卡萊爾教練的妙手,使之發揮最大戰力,將是溜馬今年的精華所在。

兩個今年的選秀新人,六呎九的 Shawne Williams 和六呎七的 James White 都可勝任替補,但隨著隊型需要以及球員個人發展模型所致,Williams 會多打一些大前鋒,而 White 則是往後衛發展,兩人都不需急,上場時間長短不是問題,只要拜託你們不要那麼容易受傷就好了。

結算

沒有人了,原本 Stephen Jackson 也可能有機會代打小前鋒一些時間,但在 Marquis Daniels 現在歸期未定的狀態下,他好好打好得分後衛就好,其他的不關他的事。

Granger 的成長幅度和 Harrington 出外取經的經驗值能否確實轉成球隊助力,並將兩人的活力感染全隊,這是溜馬本季的成敗重點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