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已近三個月,最近部落格更新較頻繁並不是因為上班太閒,而只是希望能取得工作和興趣兩者之間平衡的一種努力。溜馬並不是每天都有新鮮事,官網和印州星報也不是八卦媒體,成天有一堆小道消息可讓我們偷;我能做的只是在閱畢各式和溜馬有關的外電新聞、謠言和專欄評論之後,把自己的讀後感或某些長久以來對溜馬的偏見記錄下來,放在這裡和同道中人一起分享。

但不可否認的是,自 Reggie Miller 退休以後,有種叫「熱情」的東西好像就不見了似,或正慢慢消退中。若不是今夏溜馬人事動作頻頻,一堆新生力軍加盟讓我忙著挖寶、尋找樂趣,一時忘了某種「支持這支球隊」的理由好像不再是習以為常,可能有一天溜馬迷不再支持溜馬,那屆時這個部落格存在的意義還有嗎?瓶子不談溜馬還是瓶子嗎?(嗯,這是一個自省的問題。

十月到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裝起來的的計數器也正式破「四萬」了,感謝一路走來支持這個部落格的讀者們,不論你是不是溜馬迷(雖然我大半文章都是很自私只寫給溜馬迷看的),我都非常感謝您的蒞臨與指教(特別是願意回應討論的,我很喜歡和大家留言交流)。

中時主辦的 2006 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我已於日前報名,去年這個時候我還在服役,所以錯過了第一屆,但這次報名時卻發現,咦?沒有「運動類」!第一屆還有「運動教育類」主題可選擇,這次卻消失了,甚至在所有主題內容說明中沒有出現任何和運動(Sport)有關的敘述,被忽略了嗎?唉,但也沒辦法,遊戲規則是人家訂的,你不認同就別參加嘛,前幾天我才提過「運動部落格」似乎仍非主流,永遠無法得到一定程度的聚焦。


當然也不是沒有辦法增加曝光度,但我只是想擁有那僅有的熱情,球迷之所以為球迷(fans)的狂熱。如此而已。

那就當志在參加吧,我不會因此而必須寫出什麼曠世鉅作、千古流傳的經典好文,我只是遠在海外,一個支持印第安那溜馬隊的小球迷,用自己的方式,紀錄所有對這支球隊的感情、希望和期待。

I Love This Game.

Just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