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e 不用擔心,「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

熱身賽首戰第四節表現出色的後衛 Orien Greene 賽後檢查出左手小姆指扭傷,需休兵三週,這對積極想搶進開季名單的他來說,真是最壞的消息。不過他在前一場奮力作戰的演出並沒有白費,總管 Donnie Walsh 和教練 Rick Carlisle 都對他印象深刻且讚譽有加。

「我們都看到了,你表現的非常好,現在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養傷。」Walsh 對 Greene 說道。

「發生這種事情真讓人遺憾,這才是第一戰而已,後面還有好多比賽要打。」Carlisle 表示。「不過從另一個角度來說,Greene 當晚的表現非常好,他確實完成了教練團交代的任務,還好他傷的是左手,所以應該只需要修養三到四週即可。」

溜馬本季開幕戰為 11/1 對上黃蜂,Greene 預定需至 11/3 以後才有可能歸隊,卡教練和總管 Walsh 現在要他不用擔心好好養傷,意味著 Greene 有可能順利擠進開季名單,若果真如此,那對他來說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

其他傷兵消息,Marquis Daniels 打了四分鐘得到四分,雖然他看起來能切入能奔跑應該好多了吧,但下場之後右腿肌腱酸痛仍讓他無法再上場,目前他的狀況列入每日觀察名單(day-to-day)。卡教練表示 Daniels 的傷並不嚴重,但為了安全起見,會讓他多休息幾天之後再視情況讓他上場。

另一個一來就掛傷號的中鋒 John Edwards 最近背痛的情況已有所改善,今天終於加入練球,或許第二戰就能上場。

●場邊花絮

大家都看到 Al Harrington 首戰嗆眼的 21 分 9 籃板了吧,不過他的罰球僅僅投六中一也被虧的要死,去老鷹鍛鍊兩年的他不是只有這種程度吧。「好啦,我知道我投的很爛,不過好消息是我覺得我現在的身體狀況非常好,不管做任何動作都能得心應手,我保證,下一場,我不會再錯失任何一球」Harrington 認真回應。

正當大家把焦點放在飛人 James White 身上時,另一個菜鳥 Shawne Williams 也為自己的初登場繳出漂亮的成績單。「其實我剛上場時緊張的要死,但在我順利拿下第一分之後情況就好多了,後面就打的很順了。」Williams 表示。

Williams 進的第一球是在第二節,Saras 在快攻中一個切入 No Looking Pass 給跟進的 Williams 拖車上籃,這球還被犯規,Williams 穩穩罰進完成漂亮的三分打。

●舊將熱身賽訊息

今天 NBA 只有兩場比賽,其中一場國王對小牛,就有五位球員曾披過溜馬戰袍:Ron Artest、Brad Miller、Austin Croshere、Anthony Johnson 和 Erick Dampier,不過過去的就過去了,我們只看去年還待在溜馬的兩個球員的表現。

老強 AJ 和 Croshere 仍然繼續先發,換言之原來同個位置的主力戰將 Jason Terry 和 Dirk Nowitzki 還是未出賽,這使得小牛的戰力並不完全,也因此被正規軍的國王打的落花流水一點都不奇怪(當然並不是小牛用主力應戰就一定必勝);在熱身賽中,老強 AJ 和 Croshere 會繼續擔任假性先發,一邊驗收新成員戰力也順便測試穩定性,老強命中率不佳,但在組織上有精采演出,他傳出全場最多的六次助攻,Josh Howard 即受惠不少;Croshere 狀況就差多了,連兩戰都沒找到手感,希望他快恢復機器戰警本色,在沙加緬度也要繼續執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