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前場能否開季一起上陣成謎?!

熱身賽第四戰對丹佛金塊是贏是輸、有無收穫已不重要,因為溜馬又傷了兩員大將,這下子季賽還沒正式開打,預定的先發五人全都傷過一回了。

強力前鋒小歐尼爾雖然打了 18 分鐘就有六分四籃板三助攻四火鍋的超優績效,但在第三節時扭傷右腳筋下場,隨後未再回到場上,目前列入每日觀察名單(day-to-day)之中。

小前鋒 Danny Granger 則是在第一節一次快攻中企圖灌籃被金塊後衛 J.R. Smith 拉下時撞傷右臀,當時撞擊的力道頗大,Granger 表示非常痛,但他仍然把比賽打完,雖然七次出手皆未投進。隔日對山貓的比賽 Granger 能否上場仍未確定。

加上這場比賽仍然休兵的 Jamaal Tinsley(Sore Jaw)、Marquis Daniels(Sore Rt. Hamstring)、Orien Greene(Broken Lt. Small Finger)以及 John Edwards(Sore Rt Groin)總計達到六人,溜馬可用之兵還剩多少?

日前仍在感冒狀態的前鋒 Josh Powell 甚至是勉強上場,但他仍堅強的貢獻了十二分八籃板,值得敬佩;Al Harrington 和 Maceo Baston 一週內也曾分別因傷缺賽;兩個新人 Shawne Williams 和 James White 則是在訓練營初即因傷停賽休養過,全隊 19 人,到目前為止能夠健健康康參與練球和比賽的只剩下 Darrell Armstrong、Sarunas Jasikevicius、Rawle Marshall、Jimmie Hunter 以及 David Harrison 五人。

熱身賽還有四場,距離開季還有 15 天,溜馬這匹傷痕累累的馬怎麼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