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NBA 開打日,也是「2006 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公佈初審入圍名單的日子,一個月前我報名了,現在結果出來了 -- 落選。嗯,雖然報名那天看完遊戲規則就知道很可能是這樣的結局,但真的知道結果後還是難掩失落,啊!這就是現實啊。

Well,我也沒有那麼容易被擊倒,這部落格本來就是寫來和溜馬迷(Pacers fans)和其他 NBA 球迷交流的,我不能奢求任何人一定會知道這世界有一支籃球隊叫做印第安那溜馬隊(Indiana Pacers),自然我們在這小小土地上付出的熱情也未必就能讓人感受到;我向來追求的不是人氣和廣度(寫作風格),人少就人少,沒市場就沒市場,我還是要繼續追逐溜馬隊,球迷不瘋狂怎叫球迷?I'm Pacers Fans Forever.

管他的,來去寫季前分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