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會改變先發陣容。」Rick Carlisle 教練在溜馬吞下兩連敗後表示。「我們會繼續以現在的陣容應戰,我相信先發五人,也會努力運作,當然此刻我們在攻守兩端都有很多事情要確實改善,我相信我們做的到,直到我改變心意之前,這就是我們堅持的先發陣容。」

第一戰將小歐尼爾覆議卡教練所說的話。「別急,只是八場比賽而已。」小歐告訴媒體。「我瞭解球隊現在的處境,只是我們現在很多東西都是被放在顯微鏡下觀察,才八場比賽而已,球季還很漫長,我們會繼續努力讓球隊步入正軌;昨晚的比賽是我們第一次因為沒籃板而導致大敗(提示:籃板已經狂輸三次了好唄,但這樣就要改變嗎?我不認為需要這樣做,我們只需要好好找出贏球的方法來就好了。」

兩個指標性的成員在此刻風雨飄搖之際做了以上表示,聽說昨天輸球之後小歐氣沖沖的跑去球會辦公室找卡教練、大鳥和 Walsh 好好「溝通」一番,談話內容當然不會公布,不過小歐會這麼氣也是因為求好心切,如果他對球隊狀況漠不在乎的話他就不會這麼激動了,某種程度上來說,小歐確實有「老大」的樣子,只是球隊戰績不好讓他這個 Leader 很沒說服力,但他這季以來的改變已經符合我過去希望他別只滿足每晚繳出 20-10 的數字就夠了,而應該以 15-12-3-3 為目標,如果這能讓球隊更好,如果隊友能幫的上忙,他應該能成為一個有具有主宰力的防守中樞。現在八場比賽下來,除了投籃命中率不好看之外,15.3 分 8.4 籃板 2.1 助攻 3.4 阻攻,接近八成的罰球命中率,誰說魔術的 Dwight Howard 要接棒了,「前」東區第一大前鋒小歐尼爾還沒死在沙灘上咧。

小歐還需要做些調整(增加禁區攻擊比重,更好的出手選擇),但球隊轉型他的角色轉換工作已經做的十分不錯了,他不獨,他現在是大哥,雖然他的肩膀很窄,但他願意去擔當重責大任,有勇氣就值得鼓勵。我對現在的小歐沒那麼多苛責,在這麼混亂的隊型中,溜馬需要他成為中流砥柱。

Jeff Foster 看來不會先發了,被卡教練的煙霧彈閃了半天,最後還是只能當前場第一替補,但你知道我知道他一點都不在意,現在要找這麼「古意」的球員很少了,我們仍然渴望他的連發籃板,希望在對上有高大內線球員的球隊,他能有更突出的表現,讓卡教練無法把他換下去。

接下來的二連戰對上的都是以「後場」攻擊為主的球隊(籃網、公鹿),對方的第一得分手都是得分後衛,講到這 Stephen Jackson 和 Danny Granger 又要被我們拿出來鞭,可是也沒有更好的人選了,既然卡教練不想動先發心意已決,那兩位就請好好埋頭幹,Jackson 已經不要求你的得分了,麻煩抵抗一下好不好,你上季季後賽不是說 Granger 怎麼會守不住 Vince Carter 的切入,如果是你來守的話 Blah Blah ... Well,別嘴炮了,明天就交給你!至於 Granger,對手 Richard Jefferson 還沒有歸隊,面對 Antoine Wright 你應該壓力比較小吧,請放手再轟個七八球來吧!

至於 Jason Kidd ... 咳,我打個電話先(喂喂 ... 老強喔,你有沒有空回來代打一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