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破天驚!一擊必殺!Stephen Jackson 三分救溜馬!

這是最美好的一刻,當家大前鋒小歐尼爾又是全能的一晚,一人在內線獨抗勇士的火鍋大隊;回到小前鋒的 Al Harrington 展現最漂亮的外線火力,三分球投八中六;主力控球 Jamaal Tinsley 在對手 Baron Davis 的刺激下,宛若回到新人年那個打出大三元的夜晚,火力全開的繳出 23 分 8 籃板 8 助攻 4 抄截;站穩先發中鋒的 Jeff Foster 依然是最可靠的進攻籃板機器。這是最好的先發組合最好的結局,由最近總是扮演球隊第四節殺手的 Stephen Jackson 投進這石破天驚的一球,一擊必殺,勇士斷魂,溜馬在這場飆分大戰中拿下艱辛的客場勝,非常辛苦,卻是最甜美的果實。

經典畫面!帥臉你紅了!

這場能贏下來實在太 high 了,先寫個短報,然後我又要回去趕工作進度了。(苦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