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十二月只有三篇文章,嚴格說來是兩篇短文加上一篇公告,嗯,這個網誌並沒有荒廢,只是我因為歲末工作壓力俱增的關係,無法騰出多餘的時間來寫文,雖然比賽外電還是多少有在關注,但心頭上一日擱著未完的工作,就一刻無法安心的看比賽寫心得。

新的一年,這些問題已不復在,不是因為我把「期末大報告」解決了,而是我已經離職了,離開台大圖書館這個位置,又要開始一段投履歷、找工作的日子,下一步要往哪裡走我還沒決定,唯一能先確定的是,我應該又有「時間」可以繼續更新這個網誌了(這該說是幸還是不幸!)。

2007 年,溜馬隊和我自己,請都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