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官網對小牛賽前分析通篇都在談兩個溜馬舊將 Anthony Johnson 和 Austin Croshere 好久不見,兩人在小牛的近況如何等等,溜馬要怎麼贏球反而不是重點,一支在五成勝率邊緣徘徊的球隊,怎麼跟人家十一連勝的球隊打?!過了一週,又要跟小牛交手,這次主隊稍微有點爭氣,三連勝,氣勢或許還不夠旺,但殺氣是有的,此戰焦點:擋 Harris、封 Nowitzki,殺小牛。(兩個內鬼聽到囉,交易不取消,任務繼續執行。)

觀戰重點:

‧Devin Harris,一週前才交手過,溜馬不該忘記 Harris 帶給球隊的傷害,一個矮後衛若只會快沒有用,但他如果能在「對的時間」快其殺傷力可就大了,不用滿場飛奔,就那三次切入,簡單、實用、你守不住?那就準備被買單吧。同樣的招式不能對聖鬥士用第二次,希望溜馬這次真的要拿出辦法來料理 Harris 這把刀,在自己家裡,別再讓人予取予求了,卡教練,你怎麼教的?Jamaal Tinsley 不行就別撐了,讓 Marquis Daniels 上啊,還是 Orien Greene 也好,別迷信大牌啊。

‧強力前鋒對決,Dirk Nowitzki 會拿下一定的分數,他的對手不是小歐尼爾,而是 Jeff Foster,跟殘破的後場比起來,擁有 Foster 令人稍稍感到安慰,他會做好他的本分,儘可能干擾 Dirk 的持球,保護好自家籃板球。That's All。另一邊的戰場,則留給小歐尼爾去收拾 Erick Dampier。

‧Al Harrington,好吧,我們不要求哈寶能迅速變身成能攻擅守又能帶起球隊攻勢的第二把交椅,如果你就是只能獨善其身的話,就努力去做好你該做的,別砍輸 Josh Howard 啊,如果你又軟掉的話,卡教練,拜託,別猶豫,就讓 Danny Granger 站上來打滿小前鋒的時間,前浪扭扭捏捏不爭氣別擋著後浪刮海嘯啊。

‧Austin Croshere,上週交手完全沒出場機會的戰警,今天應該有機會看見他再踏上印城球場作戰,雖然是用敵手的身分,但無妨,他是昔日溜馬隊除 Reggie Miller 之外最受地主歡迎的球員,即使他不是 All-Star,但在這裡,人人都愛機器戰警。Croshere 在小牛前一戰對拓荒者時解凍打了二十分鐘,攻下十三分五籃板,包括兩記三分球,如無意外的話,準備揮手和他道聲好久不見吧。

‧Marquis Daniels,好吧,如果一定要對上小牛,卡教練你才願意讓阿丹多上場的話,那就請你明天解開他的封印吧,即便之後又要回到冰庫,也讓我們看看球團為什麼要將他交易過來的價值,他有多好,小牛最清楚,拜託給他一點 Tempo 好唄! 

‧三連勝 vs. 聯盟第一,誰的氣勢比較強?溜馬過去三戰贏的對手是黃蜂、老鷹、波士頓,近十戰七勝;小牛這一週來三勝一負,僅輸給湖人三分,但贏過馬刺、爵士、拓荒者,近十六戰十五勝。誰的狀況比較好?嗯,溜馬加油,你們的敵人是自己是自己是自己(催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