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歐本季攻守俱佳!

小歐終於超越了 Reggie Miller,但不是什麼對球隊的影響力或擦亮「接班人」招牌之類的東西,而是以溜馬球員入選 All-Star Game 的次數,小歐被選入東區明星隊替補陣容,他已連續六季參加明星賽,而本季是他在溜馬的第七季。

「很明顯的,要達到這項成就(入選明星賽),你不可能沒有一群好隊友和一個好的球隊系統」小歐表示。「我現在能發表這些感言,全是因為有隊友相助,他們讓我能夠全力發揮,繳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一個球員要進入明星賽實在必須有太多太多的元素,你不是只要打好自己的球就好,你還得得到隊友的幫助、教練的支持才有機會」

小歐目前的成績是 19.5 分 10.4 籃板,以及全聯盟最高的 3.0 阻攻。

「在圈選東區明星賽替補陣容時,我想不出有哪一個球隊教練會不把票投給小歐,他能入選絕對是實至名歸。」溜馬總教練 Rick Carlisle 毫不吝嗇給自家子弟兵最大的讚揚。「他這一季打的非常好,可能是他職業生涯裡最全面的一季,所以他值得這份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