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明星賽入選次數超越 Reggie Miller 之後,小歐尼爾(Jermaine O'Neal)在溜馬隊史上又將留下一項紀錄,小歐目前在溜馬七季下來已累積 1107 個阻攻,只要再送出五個火鍋,他就可以超越 Rik Smits 退休前留下的 1111 次阻攻紀錄,成為溜馬隊史阻攻總數第一人

「這會成為歷史的一部份」小歐說道。「我猜想大家在球季征戰期間,每天得面對許多不同的事情,應該不會特別注意到個人成績的部份。或許要等我退休以後我才有可能去回顧我曾經有何成就,我只用了六年多就超越這個名字(Smits)達到這項里程碑,我覺得非常的興奮」小歐在知道自己即將創造球隊歷史後激情表示。

此刻稱小歐為溜馬有史以來最強的火鍋高手並不為過,在溜馬過去的歷史上,以阻攻見長的長人並不多,甚至可說是幾希矣,九零年代時期的幾個明星中前鋒,包括「荷蘭扣籃佬」Smits、禁區黑門神 Dale Davis、離開去暴龍發展才成為明星球員的 Antonio Davis、後期的 Brad Miller 以及現在的籃板達人 Jeff Foster,都不擅長阻攻,Smits 花了十二年累積的紀錄,小歐只用了一半多一點的時間就準備打破,無論未來小歐的路會怎麼走,他都將是溜馬隊史上的一號人物。

小歐目前平均阻攻 3.05 次,暫居聯盟阻攻榜上第二名,本季他曾數度攻頂,但金塊的 Marcus Camby 和山貓的 Emeka Okafor 的實力也非常強勁,這兩人可能是小歐最大的競爭對手。個人防守數據優異,也使得小歐有機會爭搶「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榮譽。卡萊爾教練也對小歐的防守功力表示認同,並認為以他的表現,球季結束後小歐至少應可進年度防守第二隊。

對超音速賽前

來訪的客隊西雅圖超音速近況並不好,已經五連敗,同時也是客場十五連敗中(隊史最差紀錄)。明星前鋒 Rashard Lewis 因手傷已缺陣 21 場比賽,雖然現在他已歸隊參與練球,但總教練 Bob Hill 表示並不會讓他在這場對溜馬之戰復出。

Lewis 不在,溜馬會不會比較好打?那可未必,君不見上週出戰家裡沒大人的波士頓青年軍不也打的跌跌撞撞最後才險勝,溜馬的敵人不是別人,是自己啊。

然後,別忘記超音速的小後衛 Luke Ridnour,他那記絕殺拋投斬溜馬,我可沒忘記。

一些數據

板凳組:阿姆大叔(Darrell Armstrong)最近四場比賽三分球七投盡墨,放大到近 22 場比賽也是只有投 46 中 8(一成七四)的水準,手感低迷好長一陣子了。Maceo Baston 出賽雖少,但投籃的把握性很高,最近 13 次出手中了 11 球,還包括不擅長的三分球竟也兩拋兩中(目前命中率百分百)。Ike Diogu 加盟溜馬至今十五罰全中,百分之百的命中率。(可是對照組 Troy Murphy 就 ... 最好別去查

先發組:Mike Dunleavy 手感留在舊金山沒帶來,近五戰平均 9.6 分,投籃命中率三成六二。Danny Granger 重返先發後,這十場平均 17.0 分 4.7 籃板,火力很夠,但我們仍希望他做到更多。小歐防守功夫做足,但進攻上卻跟 Dunleavy Give Me Five,近八戰投籃命中率只有三成八三。Jamaal Tinsley 近五戰平均 21.8 分 7.8 助攻 2.6 抄截,投籃命中率五成零六。他要怎麼打都行,拜託不要再當「XX 隊之友(XX 可填任一下場對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