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溜馬球迷們)應該是不用去理會今年選秀會上龐大複雜的戰情資訊,即使號稱為強選秀年,但吃不到有什麼用,不過大鳥(Larry Bird)好像還沒放棄,他正在考慮是不是要透過交易弄個選秀權來做補強,他這一季雖然做了很多錯誤決策,但找千里馬的慧眼還是有的,不過不要再挑自己偏愛的前鋒了,快來個後衛填補後場大洞吧。

大魚肯定是沒有的,因為溜馬陣中並沒有夠好的交易籌碼能夠換到高順位的選秀權,除非你把小歐尼爾端出來,但這樣賭太大了,我是說肯跟我們換的對方賭太大了,小歐單換選秀權是不可能的,也不用期待前兩順位籤的球隊,會把那兩個基石新秀拿來換小歐這種等級的球員(反過來說,溜馬自己也絕對不願把 Danny Granger、Ike Diogu 拿出來對吧),所以樂透區不用看了,直接鎖定中後段和第二輪,看看是否有堪用、紮實的後衛可選,或者大鳥又像去年一樣,其實早已暗中觀察肖想某人很久了(賊)。

「我們需要一個外圍射手,還要一個能夠帶球切入的球員。」大鳥明確表示。「另外我們也需要替補控球後衛,Jamaal Tinsley 如果能保持健康的話,他就是我們要的球員,他對我們仍然非常重要。我們要補強的是,堪用的替補、能投外線的球員,當然有好的大個子你總是需要的,希望這個夏天我們能一一補足需求。」

後衛、射手、長人,嗯,溜馬制服組講的話聽聽就好,反正他們最擅長的就是丟煙霧彈、打高空、裝神秘,如果到時好不容易換來的選秀權又選了前鋒的話,不用訝異,這就是大鳥啊,想要打造全能球風的大鳥啊(全能全不能,只在一線之間)。

小歐現在是溜馬擺上桌的交易籌碼,這點是可確認的,小歐沒說他想走,大鳥也沒說要賣他,但他也沒說不賣,所以就是一切都可談,只要能談到一個對小歐和對球隊都好的方案,那麼機會就會出現,至於那個時間點是什麼時候?不告訴你。(大鳥扮鬼臉)

喔對了,不用理醜臉(Stephen Jackson)放的炮,他講的話能信的話,溜馬下季會拿東區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