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個月,這個部落格即將滿兩歲,2005 年的八月,我在退伍之前在蕃薯藤 BLOG 平台申請了這個部落格,介面很陽春,功能不多,但卻非常合我這種只管生產文字的使用者的胃口,所以我把我的第一個部落格獻給了蕃薯藤樂多日誌(我一直到過了很久很久之後才知道,啊原來 YAM 和 Roodo 是兩家公司喔)。

但是八月申請之後,我並未開始書寫,因為怎麼說還沒退伍時間就是不夠用,所以只把過去寫在 NBA 地下網路雜誌的「瓶子溜馬日記」備份一份到這裡來,直到 2006 年二月,我才真正開始耕耘這裡,一篇又一篇的溜馬小報,寫下我對這支球隊的依戀。

喔,人氣我沒有很在乎,因為我知道經營運動網站的市場並不大,更何況我投入的是外國球隊,不是國內較有人氣的籃球領域,且這支外國球隊印第安那溜馬隊也不是一個市場大的球隊,所以我知道,會看我的部落格的使用者族群,大概就是固定的那一塊,成長幅度不會太大。也沒關係,內容網站的文章本來就不易量產,一點一滴慢慢累積,無論如何,這都是一個過程,我看 NBA 的過程。

計數器這段程式碼我是後來才加上去的,確切的時間已不可考,無所謂啦,也只是一個數字,我好像有在幾萬人次時作個紀錄,但後來工作太忙就忘記登記了,今天剛好有機會把「十萬人次」達成的畫面剪下來,也算留作紀念。

100000 人次

100000 人次,溜馬加油,我也繼續加油。

附註:最近發現樂多接下 2007 年瓊斯盃官方網站(第 29 屆)的建置工作,為其製作了精美、完善的部落格,果然運動部落格還是要由有熱情的專業運動人來做才有質感啊;不過我發現首頁上的「特別推薦」有我的部落格連結耶(驚),這是在暗示我應該寫一點瓊斯盃的文章嗎?咳,有時間的話,我會盡量(話說本季 SBL 賽事我一場都沒有看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