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em Rush 回來了,他不是一個人回來,他帶著大家的能量回來了。

很奇妙的關係,Rush 什麼時候具有讓隊友更好的能力?他的傳球並沒有特別突出,他的球風也不以全能見長,他是射手,他就是一個能夠穩穩投進外線,讓傳球給他的人覺得很安心的球員。這並不是什麼不世出的能力,但這微小的人格特質,卻意外的從 Rush 手中感染到全隊。

有 Rush 作為第一攻擊選擇,Shawne Williams 似乎比較習慣擔任第二得分點的角色,此戰一掃先前兩場持球猶豫不決的毛病,要投要切都非常俐落,信心來了,準頭自然提升;他的數據雖然一直十分穩定,但直到這一戰才終於打出個人風格,能裡能外,球一出手就有必進的感覺。(不過 Shawne 只威了上半場,下半場 Rush 一不在他又被打回原形,還是一個需要人照顧的孩子啊)

Rush 和 Shawne 聯手發飆,讓溜馬第一節即取得十分領先,第二節雖然兩隊陷入膠著,好一陣子雙方都無法順利進籃,但在關鍵時刻又是 Rush 一記穩定軍心的三分外線讓溜馬打破僵局,上半場遂以 49:38 取得十一分的領先。

前面提到 Rush 帶動的不只是 Shawne 的信心,還包括擔下主控責任的 Andre Owens 以及撓勇擅戰的 Stephen Graham。兩人是不是有來偷看我部落格啊,昨天我才說他倆再強也就只有「這種程度」而已了吧,今天兩人就用更勇猛的表現證明自己並非池中物,Owens 拿下全隊最高的 23 分,Graham 有 15 分進帳,兩人在下半場 Rush 不在且 Shawne 又失魂的狀態下挑起全隊攻擊重任,更有耐心的單打、更銳利的切入,把前一場魔術隊屠殺溜馬的恥辱全過給了籃網,溜馬最多領先到 25 分,若不是第三節結束前籃網連追七分,只怕比賽已經進入垃圾時間了。

第四節開始籃網利用大量的切入頻頻造成溜馬犯規,並取得站上罰球線的機會,又一波七比零的攻勢打的溜馬不得不喊暫停,這樣算下來籃網已經連拿十四分了。(溜馬危急?Rush 呢?聽說右腿酸痛的情況並未完全復原,第四節不會再上來了。啊!那 ...?)

溜馬子弟兵很爭氣的在暫停之後把血止住,鋒衛們回以切入也造成籃網相當多的犯規,整個籃網隊除 Marcus Williams 之外其他人總是無法順利進球,Marcus 也不可能每一球都自己上,兩隊相差的比分始終在 15 至 20 之間。最後三分鐘,籃網五上五下,遲來的垃圾時間終於到了。最後比數為 90:65,溜馬大勝。

籃網雖然敗的徹底,但這第三戰中,Marcus Williams 大膽且極具創意的傳球、旺盛的攻擊鬥志、優異的全場視野再度讓溜馬迷口水流滿地,真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啊,要是能來溜馬隊就好了。(溜馬迷回頭望向某汀 ...)(低頭)

註:Marcus Williams 是去年第一輪第 22 順位新秀;Shawne Williams 是第一輪第 17 順位,溜馬完全有機會得到這位 Connecticut 的首席控球,結果卻 ...(溜馬迷回頭望向大鳥)


(溜馬迷脖子抽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