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戰警,不在印州執法了。

前三天的夏日傳說有三名溜馬舊將都在勇士隊,現在為您介紹第四位 -- Austin Croshere,咦?怎麼不是 Josh Powell,好,他資歷淺可以直接跳過,但怎麼會是 Croshere,他不是還在小牛嗎?根據最新情報透露,已成為完全自由球員的 Croshere 目前正和勇士洽談加盟的可能,據瞭解雙方已到快談成的階段。Well,諸位溜馬迷,包袱可以收一收,我們加盟勇士球迷團去吧。

Croshere 去年將他的剩餘價值全奉獻給溜馬,為溜馬獻上一位能打三個位置的全能後衛 Marquis Daniels(受傷這個沒人預料的到),自己則前去小牛履行最後一年的合約。不算意外的,在那裡 Croshere 沒什麼發揮空間,雖然名義上是 Dirk Nowitzki 的替補,但實際上 Croshere 並不得小將軍教練偏愛,反而另一位鋒線 Devean George 還比較受重用。

平淡無奇的一年,除了一月三十日對超音速那場 Croshere 大發神威砍了 34 分之外,Croshere 對小牛來說是個可有可無的角色,不管他在溜馬有多少大賽經驗,有多強悍的藍領精神,在小牛,他不在今年的爭冠拼圖中。

也罷,小牛願意換他來,最主要的著眼點也不是他的球技,而是能夠一次出清八百萬左右的薪資空間,現在球季結束,利用價值用完,有沒有留下 Croshere 不是小牛這個暑假關心的事情。Croshere 的下一步,得看他自己想怎麼走。

32 歲,十年 NBA 資歷,撇開在小牛不受用的這一年,以 Croshere 在溜馬最後一年的成績來看,他仍然是板凳上的最佳活棋一枚,三項投籃命中率皆在水準以上,如果能找到一個願意好好使用他的教練的話,他對球隊仍有一定貢獻,他的身手不致於只能拿最低薪,中產兩百萬至四百萬應該是合理的價格。

照這標準來看,溜馬不用肖想能再把他找回來,雖然球迷們很愛他,可是老闆們向錢看,一切只能成為回憶,懷念的 Austin Powers!勇敢的機器戰警!最能代表溜馬敢鬥精神的代表人物之一!就這樣,我們期待在勇士看見他的身影。

Roger that!永不停歇的戰警。

延伸閱讀:
[20060707] Bye, Austin Powers!
[20070201] Croshere 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