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傷兵過多延遲了第一波篩選名單公佈,現在結果出來倒也不令人意外,表現未如預期的後衛 Jimmie "Snap" Hunter 和本來就是簽來湊人手的前鋒 Sean Lampley 被釋出,溜馬球員陣容從 19 人縮減至 17 人,距離開季限制的十五人正選名單還有兩個名額得釋出,誰會是下一個呢?

Orien Greene?John Edwards?Rawle Marshall?Josh Powell?一般預料這四人當中有兩位將成遺憾。咳!John Edwards 走的話我不會難過,但另外三人誰走我都會覺得可惜。

原本大家寄予厚望 Hunter 能帶給溜馬渴望的外線火力,在本季轉換新隊型但普遍認為外線實力下降的時刻,Hunter 若能把握機會,以他在夏季聯盟越打越好的表現,只要能把握熱身賽的舞台,飆個幾場讓教練知道他有打 NBA 的能耐,也不比隊上的幾個砲台 Stephen Jackson、Sarunas Jasikevicius 遜色,其實用不著超越那些先發主力球員,只要展現比 Marquis Daniels、Orien Greene 優秀就可以了,就可能有一紙合約圓 NBA 夢。

可惜,一切在他跟著 Stephen Jackson 去那夜總會事件後全都變了樣。

 姑且不說他的行為將導致球迷們會用什麼眼光看待他這位新成員,且說他在夜總會事件之後的熱身賽也未展露堅強的實力證明他值得留在這裡,對照其他新成員們的勤奮努力,Hunter 被裁的跡象,那一天就已決定。

至於 Lampley,從一開始他就不在計畫之中,時機和運氣也不在他身上,他是個過客,就只是過客。

官網和印州星報都有一些卡萊爾教練對兩位釋出球員的看法和祝福,但那都是官話,「你們很好,但是謝謝不聯絡」。接下來的開季前最後決定名單才是重點,先前所述的三人(除了 Edwards),都有能力為現在的溜馬帶來即戰力的影響,也因此卡教練表示,最後的關鍵將視位置需求,以及誰能夠在有限的時間內展現最佳效率,就能成為最後的幸運兒。

「做這個決定會很痛苦,但我們必須以球隊的最大利益為原則。」卡教練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