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n May 今天大殺溜馬禁區!

31 次失誤要怎麼贏球!31 次失誤會贏球才有鬼!

昨天才信誓旦旦說要努力「降低失誤」的溜馬隊,今天就開天窗送了個大禮讓熱身賽以來還沒開胡的山貓隊拿下首勝,聽起來好像是溜馬故意讓山貓喔!沒有,完全沒有,以完全主力應戰的溜馬打了一場爛比賽,高失誤、低命中率、貧瘠的外線、薄弱的板凳火力,你能想像得到的缺點都有了,還差什麼?Charlotte did a good job!

上半場溜馬還有板有眼,只讓山貓拿到 40 分,但一進下半場就風雲變色,山貓整個奮起灌了 61 分。Sean May 和 Adam Morrison 在第三節各得八分帶起強力反撲,其中 Morrison 在第三節末兩次三分打得手讓山貓順利超前比數(64:63),隨後 Jake Voskuhl 和 May 的強力禁區攻擊則讓山貓打完第三節取得整整八分領先。

然後他們沒有再落後過了。

兩個沒打先發的前鋒 May 投 10 中 8 獨得 20 分,Morrison 也有 16 分進帳;先發大前鋒 Emeka Okafor 繳出 15 分 7 籃板 2 火鍋,主控 Raymond Felton 雖然投籃命中率低迷,還失誤 6 次,但也有 7 分 6 助攻,加上驚人的「7」次抄截,Brevin Knight 有高效率的 9 分 8 助攻 4 籃板。
 
溜馬咧?這張 Boxscore 上實在沒有令人欣喜之處,你說 Danny Granger 拿了 16 分 6 籃板,不是很平穩很值得鼓勵的表現嗎?老實說我實在不希望非得等到某些主力球員失常之後才給他空間表現,你們不能一起「火」起來嗎?小歐有雙十紀錄(15 分 11 籃板),但投 10 中 3 太難看;哈寶我對他沒有意見,可能食物中毒餘毒未清吧,但我只想問他一個問題,你平均「三次」的助攻是不是留在亞特蘭大沒帶回來了;Jasckson 得到 14 分,有兩顆三分球,三分球命中數繼續領先全隊,可是大哥拜託你,失誤六次也太多了吧(你是被 Felton 抄到手軟了喔);Tinsley 不看自己得分記錄的話,五助攻三抄截還 OK,可是顯然下半場的節奏被對方牽著走,身為主控責無旁貸必須扛起責任啊。

今天的板凳只有硬漢 Maceo Baston 上場十分鐘得到 12 分堪稱正常,其餘球員皆乏善可陳,特別是 Sarunas Jasikevicius 打了替補最多的 21 分鐘,只拿下三分會不會太客氣啊,雖說熱身賽的參考價值不大,但換個角度來看,你連熱身賽都拿不出水準來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好吧我別再抱怨了,不然罵不完,希望最後一戰大家好好振作一下,快開季了,你們的期望是什麼?真的要像各家媒體評價溜馬在東區只能排到第六,在中央區只有第四的水準嗎?

好自為之吧,溜馬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