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詳細檢查,昨日摔傷的 Danny Granger 已確定無大礙,可於明日對灰熊之戰重回先發陣容,這對溜馬來說是一件相當好的消息。「我記得當我睜開雙眼時,我看到隊友們圍在我身邊,他們幫我扶上擔架送醫。我沒有覺得很慌張,因為我感覺到我的手和腳都還能活動自如,不過這一摔倒讓我想起以前的大學隊友 Senque Carey(也發生過類似受傷事件,但不幸的是,他沒有再回到籃球場上)。」Granger 說道。

Granger 經過一連串的檢查確定無嚴重的傷害,但醫生表示也許會有一點後遺症,Granger 說他現在只覺得脖子還有點酸痛,其他沒什麼問題,上場打球 OK。

過去十三場比賽 Granger 平均 17.3 分 4.7 籃板,投籃命中率 .487,三分球命中率 .433,光看這個成績不看球員姓名你會想到誰?西雅圖超音速隊的小前鋒 Rashard Lewis,Well,我們家這隻今年才是他的第二季,拭目以待他的光芒。

阿丹(Marquis Daniels)回來了,休息七場終於歸隊的阿丹上一戰對快艇拿下十四分五籃板,如果不計算他受傷的場次,他近六場平均可用超過五成的命中率轟下 13.3 分,只要給他足夠的出賽時間(20 分鐘以上),他就能帶來源源不決的火力支援。我知道卡教練有他的考量,有很多球員都等著排隊上場,不過如果阿丹是你要的未來的話,那就請給他奔跑的舞台吧。

Mike Dunleavy 這兩場的表現是全隊之冠,平均 21.5 分 7.5 籃板 3.6 助攻,投籃命中率五成二二,希望在其他主力球員回穩之後,Dunleavy 還能繼續保持這樣的水準;Jamaal Tinsley 近四戰平均助攻 10.5 次,你我都知道,他猛起來傳球的本事是全聯盟頂尖的,不管要打快打慢打系統打跑轟打爆別人打爆自己,我們都需要一個低失誤、高助攻的肆虐者,溜馬沒有他不見得會打不好,但只要他能打的好,溜馬的戰力絕對會往上翻兩倍。

禁區組,Jeff Foster 近三場平均十籃板以上,Troy Murphy 狂砍三分之餘別忘了補足你欠的籃板數(你沒繳出 Double-Double 就是不及格啊);Jermaine O'Neal 交易過後十三場比賽平均助攻只有 1.8 次,遠低於他本季的平均值 3.3 次,你累了嗎?那就分點時間給 Ike Diogu 吧,你沒看他吼著想出場喔(Diogu:吼吼吼~~)。
 
與灰熊前次交手溜馬以 116:110 獲勝,但被 Mike Milker 和 Pau Gasol 聯手拿了 56 分,這兩位都是進攻火力兇猛的球員,目前溜馬對節奏打快、瘋狂得分的球隊不是很有辦法,上一次因為有效掌握籃板,且自己手感也穩住,加上 Diogu 意外殺出來砍了 19 分 9 籃板,讓兩隊大吃ㄧ驚(溜馬自己也沒料到),因而強勢取得客場勝利(在灰熊家裡),這次溜馬能否固守城池,讓想報仇的灰熊吃閉門羹呢?明日揭曉。

「這一場勝利,是我們的。」鬥志滿滿的 Granger 回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