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馬傑丹連線發威啦!

上半球季最後一戰,灰熊新人 Rudy Gay 在溜馬主場狂取全場最高的 31 分,也是他個人生涯最高分,同時一記底線切入飛身單臂灌籃還不過癮,另一次快攻中立定起跳直接在溜馬矮中鋒 Ike Diogu 面前扣籃也成功,這兩球成為今日十大好球第六名和第一名。

不過勝利是屬於地主隊的,highlight 給你,勝場我們拿走囉。

摔傷無大礙的 Danny Granger 沒有打先發,但仍然從板凳上出賽了 32 分鐘砍下 21 分,非常高的效率,希望下半季的他能保持每場 20 分的績效,這樣我們就不用再為不穩定的進攻所苦,而明年的明星賽也有望看見 Granger 去挑戰。「喔!明星賽?今年我會參加(新秀挑戰賽),我還是很興奮。」Granger 說道。

今天的溜馬板凳整整攻下 65 分,為本球季最高紀錄,除了替補上場的 Granger 貢獻 21 分之外,另一位功臣則是無所不在的 Marquis Daniels,他左鑽右溜、忽快忽慢,在場上令人難以捉摸(包括自己的隊友),他的速度其實不是很快,但就是能找到角度出手,呃,是會進球的那種出手,比之前的 Jamaal Tinsley 還要準的那種投籃;喔喔喔!等一下!等一下!今天不可以講 Tinsley 的壞話,他聽到了!他真的知道怎麼樣幫助這支球隊,別以為他沒有籃球智商,不濫投是吧?好,那就一球也不投,專心傳球的 Tinsley 今晚傳出了全場最多的八次助攻,投一中一,那唯一的一球還是因為跑快攻沒人跑在他前面使他沒辦法傳球只好自己上籃,這球也進了,Well,一個全力助攻的地板型控衛,我們真心期待 Tinsley 能帶領這支球隊在下半季狂奔。

上半場打完領先的其實是灰熊,新人 Gay 的活躍加上主將 Pau Gasol 仍然銳不可擋,灰熊整體的投籃命中率遠高於溜馬,若不是一群板凳適時發揮咬住比數,雙方差距不會只有五分。但下半場開打,溜馬找回失去的外線手感,Troy Murphy 和 Mike Dunleavy 連續的三分球海一下子把比數拉開,灰熊雖然還是能持續得分,但溜馬的火也始終沒停歇,雙方一來一往,差距並沒縮小,終場溜馬就以 114:104 再敗灰熊,取得上半球季結束前的二連勝。

板凳上除了 Granger 和 Daniels 表現傑出之外,Ike Diogu 抓住機會又貢獻一次雙位數得分(10 分),其中最精采的一球是在一堆灰熊球員之中摘下進攻籃板,用噸位卡住 Gasol 後穩穩把球放進,真是 Power Play 啊;另外 Jeff Foster 攻下八分七籃板,Darrell Armstrong 也拿下八分,外帶五助攻兩抄截。

先發球員則以小歐尼爾穩定的 23 分 9 籃板 3 火鍋表現最優,兩個白人前鋒 Murphy 和 Dunleavy 其實手感不好,所幸第三節均投進重要的三分球,也算將功折罪了。

贏了這一場溜馬戰績來到 28 勝 24 敗,勝率險過芝加哥公牛隊,暫居中央區第三,東區第五,這樣的成績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下半季仍需努力。Pacer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