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溜馬上一次吞下七連敗是什麼時候嗎?那是 04-05 球季 11/28 到 12/11 發生的事,在連輸七場之前溜馬才拿下三連勝,三連勝中的第一場勝利很重要,只要是溜馬的球迷應該都不會忘記,那場比賽溜馬只用了「六」名球員出賽(真的變六馬了),但卻贏球了,為什麼?因為那場比賽的前一場發生了著名的「1119 奧本山皇宮大亂鬥」事件,從那之後,溜馬整個球季可以說是毀了,但沒有人會責怪當時的溜馬戰績不佳,七連敗?沒有人願意這樣,但因為有神奇的卡萊爾教練和永遠不老的 Reggie Miller,所以該季溜馬還是有季後賽可打。

那麼有人知道溜馬上一次締造八連敗是什麼時候呢?咳,這就真的要考古一下了,那是 1988-89 球季(Reggie Miller 加入溜馬才第二年,Chuck Person 還是陣中的老大,Detlef Schrempf 也還在,那年的新秀是 Rik Smits),溜馬開季就連敗九場輸的一踏糊塗,球季最後只以 28 勝 54 負作收,季後賽?想當然爾,沒溜馬的份。

然後現在,這支溜馬隊要創造歷史了嗎?(無奈)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或許此刻跌到谷底的溜馬隊有機會止跌回升,當你什麼都失去了的時候,就再也無所畏懼。不過老天爺顯然是認為溜馬現在還不夠慘,所以他又幫我們加點料。

最新傷兵快報:上一場比賽受傷的小歐尼爾確定至少缺席三場,也就是說明天主場出戰七六人他不會上場,接下來客場對騎士、灰狼兩戰也無法上陣,第四場對巫師是否就能歸隊仍在未定之天。

夠慘了嗎?還沒,阿丹(Marquis Daniels)也預計將再缺席至少四場,前面提到的四戰,我們也將看不到這位溜馬最好的衝鋒隊長上場貢獻他的力量。

吼,谷底究竟到了沒?

先發控球後衛 Jamaal Tinsley 明天很可能也無法上場,若他確定缺席,老將 Darrell Armstrong 應會取代他先發,而 Jeff Foster 也將頂替小歐上場和 Troy Murphy 組成「雙白塔」,Danny Granger 和 Mike Dunleavy 兩個箭頭則將肩負更重的得分大任(另外注意板凳上的 Ike Diogu 也許有機會大爆發)。

「到了這個時候,每個人都必須挺身而出」Dunleavy 表示。「我不認為只靠一個人拼死拼活就能贏取勝利,大家都要參與,都要拿出全力,打的更具侵略性才行,我希望我們能在下一場中止連敗。」

「沒有別的選擇,我們只能拼了。」卡萊爾教練說道。「你不能因為失去幾個好球員就哭喪著臉未戰先輸,我們還是有足夠的好手贏得比賽,只是關鍵在於我們能不能拿出全力,打出更好的團隊戰力,證明我們仍是一支好球隊。」

準備好了嗎?我們的對手是六連勝的七六人,明天不是我們中止七連敗,就是你們無法七連勝Pacer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