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吧,到本季結束前,接下來我們就專心來倒數,第 11 順位,只差一步了。

今天作客紐澤西,本月第六次背靠背(back to back),不意外的,溜馬在沒有本季打出生涯最佳表現的小歐助拳下慘遭地主籃網吞噬,不是小口小口那種咀嚼,而是生吞活剝,118-94,毫不留情的,去年的季後賽對手籃網向我們展示他們強大的火力,而且還不需要 Big Three 全力以赴,只要派二軍就夠了。

最近頻頻在十大好球猛扣的 Bostjan Nachbar 帶著兩個新人 Josh Boone 和 Marcus Williams 讓溜馬吃足了苦頭,Nachbar 個人豪奪 20 分,菜鳥中前鋒 Boone 則是繼前一場拿下生涯新高的 21 分之後,此戰再度展現超高效率,投 13 中 11 狂取 22 分外帶 10 籃板,哇!有沒有這麼凶悍啊(至於溜馬的小朋友們 ...唉);另一位溜馬在選秀會上錯過的優質控球 Williams 也傳出了 11 次助攻,控球啊,是我們最企盼的正統控球後衛啊(再度悲嘆),另外籃網二軍中的 Antoine Wright 和 Eddie House 也都有不俗貢獻,只是 House 在一次快攻中被 David Harrison 撞傷退場,希望他沒事才好。

籃網展現了備戰季後賽的本錢,雖然他們本季不再是大西洋區龍頭(暴龍強勢崛起),戰績也不如以往出色,但只要有 Big Three 在(還好 Richard Jefferson 及時歸隊),季後賽一樣沒人敢輕忽籃網。

至於溜馬本場比賽的表現,嗯,我們直接跳過先發展望年輕球員就好,雖然對面的 Marcus Williams 著實讓人流口水,但 Shawne Williams 展現的天份果然還是值得第 17 順位,在溜馬荒腔走板的下半場中,Shawne 攻下了全隊最高的 19 分,若沒有他的努力和老將 Darrell Armstrong 的拼搏演出,這場比賽溜馬真的只能用一無可取來形容。

許多已經被提到爛的問題不再贅述,我們直接研究下一場的對手比較快,喔,不對,不是研究,是把剩下 13 場的對手攤開來看,看看我們有否把握全敗,下一場是客場對魔術,有體能怪獸 Dwight Howard 坐鎮,溜馬應該能順利吞下四連敗,接著兩戰分別是馬刺、活塞,看樣子六連敗有望,再來連續四場都是樂透區的競爭對手:山貓、塞爾提克、七六人、公鹿,而球季最後四戰是熱火、籃網、老鷹、巫師,這八場估計有機會贏個二至四場,真麻煩啊,這年頭怎麼要進樂透區比進季後賽還難啊。

啊,討論這種話題真是悲哀又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