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五月二十二日,NBA 舉行 2007 年的選秀樂透抽籤儀式,溜馬有 0.8% 的機率抽到狀元、0.95% 的機率抽到榜眼、1.15% 的機率抽到探花,如果溜馬未能順利抽中前三順位籤,那他們將拱手把這枚首輪選秀權送給老鷹,預估是第 11 順位籤。

答案揭曉,波特蘭拓荒者拔得頭籌,僅僅只有 5.3% 的機率卻能強運抽中狀元籤,代表拓荒者參加抽籤的新人 ROY 不愧是新人王,手氣好的發燙,這下拓荒者極有可能連續兩年(back to back)都拿下新人王獎項。(至於狀元是誰?不由分說)

幾家歡樂幾家愁,拓荒者笑呵呵,可是灰熊塞爾提克可能就笑不出來了。

回到溜馬,雖然今天的抽籤結果令人失望,溜馬失去重振球隊的最快捷徑,也因管理階層的操作失誤,這個暑假「正常」來說,溜馬完全沒有選秀權可用(第一輪 11 順位給老鷹、第二輪 42 順位給拓荒者),但大鳥仍表示「今年是強選秀年,有很多好球員,雖然我們錯過了 Greg Oden 和 Kevin Durant 這種稀有良將,我們仍然會尋找我們要的球員,如有必要的話,我們會試著得到他(透過交易),可能不會是前 25 順位的球員,大概是第二輪吧。」

Well,總是要尋找光明面,人生才會有希望。就看大鳥怎麼布局吧。

●廣告

http://blog.pixnet.net/yushi

我在 Pixnet 另闢新窩,部落格名為「只是瓶觀點」,這是一個實驗性質的短文集散地,歡迎舊雨新知前往一覽,請放心,這裡還是會繼續營業,那邊不是那麼溜馬,但會有更多的八卦隨筆心得交流,請大家繼續支持。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