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馬金凱瑞時代結束。珍重,再見。

距離六月三十日還有半個月餘,但前溜馬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已決定不再續留溜馬,溜馬球會尚未發表正式聲明,卡萊爾是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表達已與總裁大鳥和 CEO Donnie Walsh 會商過,他將買斷自己最後一年的合約,不會接受籃球事務執行副總裁的職位,感謝大鳥和 Walsh 一直以來的關愛與照顧,他非常享受在印第安那的每一分每一秒,只是離開的時間應該到了。

對於離開溜馬之後的動向,卡萊爾並未多做描述,目前他擔任 ABC 和 ESPN 總冠軍賽的評論員,西雅圖超音速已傳出有意徵詢卡萊爾前去擔任總教練的消息,但卡萊爾尚未有任何回應。

離開溜馬前,卡萊爾仍不忘對新任總教練 Jim O'Brien 以及老朋友 Dick Harter 表達讚美之意。「他們都是非常優秀的管理人才,過去與現在皆是,我想他們一定能夠勝任愉快的。」卡萊爾給予祝福。卡萊爾最後在溜馬留下 181 勝 147 負的成績,執教四季有三季打進季後賽,其中 2003-04 球季創下球會史上最多勝紀錄(61 勝),球隊也打進東區冠軍賽,惜未竟全功。

超音速會是卡萊爾的下一站嗎?我倒覺得國王隊的隊型也頗適合他帶領,國王的一雙後場 Mike Bibby 和 Kevin Martin 是卡萊爾系統最能發揮的球員類型,相信 Bibby 可以在卡萊爾手下找到新生命,而 Martin 則是更強化版的 Reggie Miller 雛型,看起來大有可為,但國王若想找卡萊爾談看看,得先把阿泰(Ron Artest)送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